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发布时间:15-08-11 18:1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CA2015全球公开赛中国赛区城市海选赛重庆赛区的比赛于上周末正式落下帷幕,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等7个项目的比赛冠军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将在今年10月份代表重庆角逐西南赛区区域赛,去争夺中国区总决赛的入场券。以下为各项目出线名单:

《DOTA2》:KNH战队

《魔兽争霸3》:陈作

《风暴英雄》:AG战队

《自由之战》:N5

《英魂之刃》:checkmate战队

《炉石传说》:夜莺

穿越火线》:黄亮外设

周六上午,雨一直下,气氛却也还算融洽,滂沱的大雨倾泻在大地上,却没有浇灭选手的热情。风暴英雄项目只有AG战队和WDG两支战队参加,兵在精而不在多,两队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职业队AG战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2:0战胜对手晋级。

魔兽争霸3方面8名选手捉对厮杀,业余顶尖兽人xiaokk实力明显凌驾于众人之上。八字不够硬,龙袍穿不进,K神实力强劲,但心态很容易受波动,时至今日,尚无线下大赛冠军入账。好在他今日发挥稳定,又提前烧好了香,冠军自是手到擒来。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重庆赛区魔兽争霸3冠军:陈作(Xiaokk)

DOTA2方面也有7支战队参与其中,KNH战队和shine战队成功会师决赛。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KNH战队却是五箭齐发,各个争当大腿,二比零轻取对手晋级到区域赛。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重庆赛区DOTA2冠军:KNH

8月9日,穿越火线项目,黄亮外设2:0 击败O星梦组夺魁。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重庆赛区穿越火线冠军:黄亮外设

自由之战N5 则2:1 力擒GTB稳定,收获了3200元的奖金,英魂之刃checknate战队 2:0西大英魂队,抢下10000元奖金,这简直是一场抢钱行动啊!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重庆赛区自由之战冠军:N5

最后一场炉石传说项目,高手不多,草根当道。编筐编篓重在收口,进入到4强后,草根玩家明显跟不上节奏,久经战阵的夜莺趁机发力,3:1击败飞翔的杀马特夺得冠军。自此,重庆站城市海选赛画上句号,恭喜各项目晋级选手!

WCA2015全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综述

WCA重庆赛区炉石冠军:夜莺

WCA2015全球公开赛北京、上海、成都赛区预告

WCA2015全球公开赛北京、上海、成都赛区将于2015年8月15日-2015年8月16日正式开赛,线上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08月13日22:00

报名地址:

移动端登陆(http://wcagame.eventool.cn/)进入点击报名

PC端登陆(http://wcagame.eventool.cn/index.php/home/Index/apply )进入点击报名

本次WCA2015全球公开赛中国区赛点由盛天网络旗下战吧倾力支持

最详尽的赛事签到信息登录( http://www.58game.com/special/2015/wca_0730/查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