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风暴英雄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风暴英雄战报

发布时间:15-08-07 17:39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Team Liqiud VS Natus Vinere 第一场

  这是一场全球排名第一的TL战队对战全球排名第六的Natus战队的精彩对决,从阵容上来看,Natus很具攻击力前期抓人特别强势,而TL是帮助阿兹莫丹叠Q成长拖后期。下面就让我们看下他们的战况吧:

  地图 战 队

  蛛后墓 Team Liqiud Natus Vinere

  1ban 吉安娜 泽拉图

  1pick 扎加拉 骷髅王+凯尔萨斯

  2pick 乔汉纳+阿兹莫丹

  2ban 玛法里奥

  2ban 泰兰德

  2pick 乌瑟尔+阿努巴拉克

  3pick 雷加尔+伊利丹 凯瑞甘

  最终阵容 扎加拉、乔汉纳、阿兹莫丹、雷加尔、伊利丹 骷髅王、凯尔萨斯、乌瑟尔、阿努巴拉克、凯瑞甘

  1分15秒:TL方乔汉纳走位太过大胆,被Natus方乌瑟尔晕住凯子接上一波输出只剩小半血,凯瑞甘拍马赶到杀死乔汉纳拿下一血!

  3分30秒Natus方凯瑞甘下路蹲点伊利丹,伊利丹走位稍有靠前,凯瑞甘女王强势出手两连晕住伊利丹送上毒伤,配合阿努巴拉克晕人技能带走伊利丹,第二滴血!乘势交一波宝石,召唤蛛后大军,拆掉TL下路外堡和中路炮台将等级拉开至整整1级。

  7分00秒:Natus将近11级,TL只有9级,兵线压制在TL家门口,Natus宝石筹齐召唤第二波蛛后,TL将面对蛛后兵线和对方英雄10级天赋上差距的巨大压力!上路外堡和炮台全部被破兵线一直压到TL内包门口,Natus到达12级,而此时的TL终于到10,TL方伊利丹强势上去留人盯着凯瑞甘切,双方5人都赶到团战地点,大战一触即发。TL方伊利丹配合阿兹莫丹三分球将Natus方凯瑞甘打到残血,此时乌瑟尔无敌给上凯瑞甘女王,女王反手灵能漩涡开启,两连连中伊利丹送上毒伤配合队友直接秒掉伊利丹,呜呼丹哥,连大招都没机会开出来,虽扎加拉反手吃掉3个,但是TL失去了核心人物伊利丹只能逃之夭夭。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风暴英雄战报

  9分30秒:TL 11级,Natus13级,中间交币爆发团战。Natus方阿努巴拉克网住对面雷加尔,凯瑞甘见机两连走位靠前的TL方乔汉纳,乔汉纳连主动D不可阻挡都没开出来就被秒掉!雷加尔从网中出现被包了饺子,被群殴而死,Natus方拿到双杀,等级再次拉大。

  13分50秒:Natus 17级,TL只有14级,中路Natus利用己方F4雇佣兵强势推对面内堡,凯瑞甘两连连中阿兹莫丹己方队伍一拥而上带走阿兹莫丹,顺利拿下中间内堡。

  14分25秒:Natus越战越勇,欲直接强推TL下路内堡,TL在缺失一名大将阿兹莫丹的情况下只好眼睁睁看着Natus推掉己方内堡,此时阿兹莫丹复活,3路均破的TL是他的最后机会,配合阿兹莫丹的三分球,伊利丹开始切上,怎奈此时等级上压制和凯尔萨斯满聚合上的鸿沟并不是能靠操作所能挽回的。凯瑞甘女王拉中两个凯尔萨斯接上自己的Q技能烈焰风暴烧中三个,在等级压制的情况下中了烈焰风暴的TL方英雄极度残血,阿努巴拉克晕住完成收割,0换4!一直一波基地,GG! Natus靠着自己的强势前期阵容和前期紧凑的抓人推塔节奏将世界排名第一的TL战队打得节节败退,给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前期英雄压制流派的比赛!

  Team Alternate Fancy VS Natus Vinere 第二场

  地图 战 队

  诅咒谷 Team Alternate Fancy Natus Vinere

  1ban 骷髅王 泽拉图

  1pick 吉安娜 扎加拉+乔汉纳

  2pick 穆拉丁+伊利丹

  2ban 阿巴瑟

  2ban 阿努巴拉克

  2pick 乌瑟尔+凯尔萨斯

  3pick 雷加尔+泰兰德 泰瑞尔

  最终阵容 吉安娜、穆拉丁、伊利丹、雷加尔、泰兰德 扎加拉、乔汉纳、乌瑟尔、凯尔萨斯、泰瑞尔

  6分32秒 前期双方比较谨慎,贡品均为1/3,经验很接近。直至6分32秒,本场比赛第三个贡品刷新在上路靠近Natus的一侧,双方几乎同时到10级,大战一触即发。ATN方主猫头鹰的泰兰德先是W打断对面拿祭品,伊利丹刚刚准备Q上的刹那对方天使圣化保护住所有队员,丹哥见势不妙立马W回头规避伤害,3秒无敌消失伊利丹大招进去大中3个,乔汉纳跟出祝福之盾想秒伊利丹,伊利丹残血被雷加尔一口老奶奶回,丹哥乘势Q上去,配合穆拉丁带走扎加拉。

  11分30秒 Natus BOSS点,双方等级接近,大招都有。Natus方乔汉纳和穆拉丁双肉提前站好位置,BOSS刚死就思思站住BOSS点位置,ANT老奶和伊利丹也顶了进去,吉安娜侧翼秒掉扎加拉,扎加拉临死放出吞噬巨口吃掉老奶,老奶出来立刻被秒,双方各损失一员。Natus凯子侧翼疯狂输出,BOSS处Natus的双肉,Natus的伊利丹死战不放,关键时刻,大家都血量很惨刹那,乌瑟尔给出无敌挽救天使,伊利丹被硬生生切死,伊利丹倒下后排刺客只能站上BOSS点,太脆一个一个倒下,Nauts完成2换5,并且拿下BOSS。

  13分50秒 Natus18级,ATN16级,Natus触发诅咒。ATN拼死一搏,伊利丹一马当先死切扎加拉,乌瑟尔无敌关键时刻给上扎加拉,天使圣化保护所有队友,反打集火伊利丹,伊利丹开打吸收成吨伤害快要不敌,雷尔加一口老奶奶满伊利丹,满血的伊利丹如同信了春哥一样,在对面技能CD期间疯狂切人,扎加拉被伊利丹切死,乌瑟尔也相继到底,但是ATN是顶着诅咒开的团战,上下路内堡均被破掉,残血3人吉安娜雷尔加穆拉丁想去对面拆下路内堡,回去泰兰德伊利丹两人防守,然而Natus回城3人满血直接开团,黏住吉安娜并杀死,至此等级差距拉大至20级比18级。Natus趁20级天赋优势拿掉中路残血内堡,ATN三路内堡均被破。

  17分25秒,Natus BOSS处,Natus20级,ATN 19级,迟迟未到20。被迫BOSS处开团,开团刹那ATN终于达到20,伊利丹和对方天使乔汉纳还是在BOSS处死战,Nauts的凯子在侧翼疯狂输出,烈焰风暴Q住BOSS处3个人导致直接老奶给掉,丹哥大招上去切人刹那,天使终于给出圣化,使得伊利丹无从下手,并吃到缩小视线被扎加拉和凯子合力秒掉,ATN吉安娜绕后想秒扎加拉和凯子然而天使拍马赶到3打1杀死吉安娜残血保住凯子,正面战场雷加尔泰兰德相继倒地。Natus拿到BOSS完成5杀,Nice!GG!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风暴英雄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