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魔兽争霸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魔兽争霸战报

发布时间:15-08-07 17:36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魔兽争霸战报:恐怖状态,WarchiefRich欧洲新一代暗夜杀神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已经来到第二个比赛日,今日魔兽争霸3项目虽然只有一轮循环赛,但对阵双方的选手均保持着良好状态,究竟是近来强势的WarchiefRich获胜,还是老牌明星yAws捍卫自己的尊严,让我们欣赏精彩的比赛战报。

  yAws vs WarchiefRich 1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TM地图上进行,yAws出生在地图右下角,WarchiefRich出生在左下角。yAws选择大法师首发之后开矿,WarchiefRich常规开局。暗夜2本后2发熊猫练级之后3本直接进攻人族主基地,没有兵力防守的yAws只能选择换家,WarchiefRich之后回城并将人族娜迦击杀,yAws打出了GG。

  yAws vs WarchiefRich 2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在EI地图上进行,WarchiefRich选择速练雇佣兵营地的开局,人族第一时间也选择练雇佣兵营地,yAws在打到魔牌之后果断敲出民兵TR,殊不知一出悲剧将要上演。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魔兽争霸战报

  游戏截图但练了两个点的DH在击杀对手一个单位后到达了3级,并且暗夜买出了黄绿皮进行防守,人族TP,此次TR宣告失败。

  之后双方都开出分矿,但人族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人族不管是练级还是发展都受到了暗夜无尽的骚扰。接下来双方进入了一段和平的练级时间。

  在拥有高人口后双方各自进攻对手分矿,显然拥有小炮的人族部队拆的更快。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 魔兽争霸战报

  游戏截图

  双方的决战在暗夜家附近展开,暗夜双英雄在交战中到达了双5的恐怖等级,最终人族不敌打出GG。WarchiefRich 2比0击败yAw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