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逆境翻盘获取胜利 Nicker苦战三局击败CoopeR

逆境翻盘获取胜利 Nicker苦战三局击败CoopeR

发布时间:15-07-27 18:14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CoopeR vs Nicker 1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在TM地图上进行,Nicker出生在地图1点钟位置,他的对手CoopeR出生在地图5点钟方向。Nicker前期选择了女猎的开局,兵营放在了商店处并没有摆在家中。剑圣带着自己的剑圣和大G来暗夜家中进行骚扰,不仅消耗完暗夜的井水还成功拆掉了一座月井,暗夜略亏。随后双方进行了一段纠缠时期,谁也不敢贸然练级。

  2本完成后Nicker买出兽王放下了自己的风之古树,CoopeR则是选择了双BE的打法。趁Nicker练级的时间再次骚扰过来拆掉暗夜的商店。看来CoopeR的打法十分的激进并且非常针对Nicker。兽族骚扰一波过后回家补给决定卷土重来,此时的Nicker正在MF商店。暗夜果断回城,双BE狼骑的压制非常凶猛,暗夜残血的两英雄回家防守,无奈家中井水不够DH率先被击杀,家中建筑也被拆了一堆。

逆境翻盘获取胜利 Nicker苦战三局击败CoopeR

  尽管暗夜吹风完成但只有两个风德,Nicker的DH和兽王再次被击杀。在祭坛被强拆后Nicker打出了GG。兽族选手CoopeR这局打法非常的针对,前期消耗暗夜的井水和英雄血量,2本后双BE持续压制完全不给暗夜任何喘息的时间。

  CoopeR vs Nicker 2

  第二场比赛在EI上进行,Nicker出生在地图右侧,兽族出生在地图左侧。前期Nicker选择速练雇佣兵营地,但兵营位置过近CoopeR 利用苦工勾野怪的技巧将暗夜精灵的BR成功打爆。第二场开局Nicker又是大亏。

  兽族则是很针对的速商店开局,Nicker也很识相不敢再练级。DH的骚扰对于兽族完全没有压力,兽族带着步兵在地图各种搜刮宝物。和上一局一样,还没等暗夜骚扰过来,兽族就已经到了暗夜家进行压制。Nicker买出兽王单独骚扰,CoopeR非常聪明把兽栏和灵魂归宿这两个最重要的建筑放到了分矿的上方。

逆境翻盘获取胜利 Nicker苦战三局击败CoopeR

  兽族在暗夜家中持续压制,耗光了暗夜的井水还漂亮的围住DH逼迫对手TP。此时的Nicker家中又是一片狼藉。Nicker慌忙之下3本也忘记升级,比赛的节奏从始至终都在兽族的掌握之下。之后Nicker被压在家中不敢出门,兽族抓紧时间在外面练级。由于是2发的小Y,所以兽族需要尽快提升小Y的等级才可以后期与暗夜一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