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拼发育刚正面!暗夜内战Warchiefrich轻松取胜

拼发育刚正面!暗夜内战Warchiefrich轻松取胜

发布时间:15-07-27 18:01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Nicker vs Warchiefrich 1

  A组半决赛的两位选手是Nicker和Warchiefrich,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地图是AI。前期双方镜像开局,Warchiefrich的练级效率略快于Nicker,2本速度也略快于Nicker。Nicker早早放下猎手大厅选择HT过度。Warchiefrich还是单AC的常规打法。

  2本后Warchiefrich抓住了对手建造2本建筑的Timing,成功逼退了对手的2座知识古树。双方2发同时选择了KOG,虽然Warchiefrich被打TP,但自己的2本科技建筑远快于对手。之后再次遭遇,Nicker由于有2个女猎的优势成功抓到了对手,同时DH率先到达3级。

拼发育刚正面!暗夜内战Warchiefrich轻松取胜

  Nicker之后再抓对手练级,双方在Warchiefrich分矿处交战,虽然熊的数量不足但凭借操作,Nicker成功击杀了对手的DH和一头熊。Warchiefrich DH复活后反抓Nicker,这波双方互换了一下,但Nicker的DH升到了4级。NIcker虽然刚刚练完级状态不满,但凭借操作成功顶住了这波交战。Nicker的英雄等级遥遥领先。

拼发育刚正面!暗夜内战Warchiefrich轻松取胜

  一波大战过后,Nicker五头红血的熊成功逃回家中。

  Nicker率先把人口爆到了70,同时拥有5级的DH和3级的KOG,Warchiefrich只是双3的英雄等级。Nicker率先按捺不住攻了过来,Nicker阵型良好熊完美展开并且Warchiefrich操作失误,这一战变得毫无悬念。Nicker成功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拼发育刚正面!暗夜内战Warchiefrich轻松取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