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王牌冰龙惨遭点杀 UD天才Cechi惜败Warchiefrich

王牌冰龙惨遭点杀 UD天才Cechi惜败Warchiefrich

发布时间:15-07-27 17:56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WCA2015欧洲区职业预选赛A组第二场8进4的比赛在两位老将之间进行。一位是参加过2014WCA总决赛的英国暗夜Warchiefrich、另一位也同样参加了2014WCA总决赛的亡灵选手Cechi。Cechi也曾经在比赛中击败过Moon,他对抗暗夜的实力并非等闲之辈。

  Warchiefrich vs Cechi 1

  第一场比赛在LR上进行,亡灵DK 1级学光环进行压制,占得2个AC的便宜后扬长而去。2本后暗夜2发熊猫,亡灵选择2发娜迦。之后双方进行了各自练级的阶段。亡灵的科技非常快,2本后直接跳3并形成了狂狗加蜘蛛的混编部队。暗夜则是利用DH骚扰的时间迅速把熊猫练到了关键的3级。

  在拥有三个毁灭之后亡灵决定打一波决战,但Warchiefrich阵型把握的相当好,而UD前排的小狗又实在太脆,NE轻松防下了这一波,并顺势在左上角偷偷放下分矿。

王牌冰龙惨遭点杀 UD天才Cechi惜败Warchiefrich

  DH在商店购物过后被亡灵大部队发现,一波爆发后DH吃了血瓶试图单穿但被DK吹风吹起,暗夜只能利用TP保护DH。

  亡灵随后再次杀到暗夜家中虽然秒掉了对手的熊,但小鹿和4级熊猫的输出已经非常可怕。亡灵部队节节败退,在一发死亡缠绕“C死(kong)了”巫妖后只能无奈打出GG。Warchiefrich1比0领先。

  Warchiefrich vs Cechi 2

  双方第二场比赛在AI地图上进行,暗夜Warchiefrich出生在地图右下角,Cechi出生在地图左上角。

  双方前期还是常规开局,两人都选择率先练掉自家门口的533。亡灵在DK到2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到对方家中骚扰,而是在NE家门口游弋。双方2本后依然是娜迦和熊猫作为2发英雄,Warchiefrich一波抓对手练商店,自己的DH反被围住交了回城,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之后双方在地图中央来回纠缠,亡灵家中又是早早升级了3本科技。暗夜在有了熊之后也是可以尝试MF大点,双方又进入了对练阶段。这场比赛由于亡灵逼得很紧,NE的熊猫迟迟没有到3。亡灵敏锐的嗅觉抓到了对手练雇佣兵营地,三英雄毁灭的第一波进攻灰常凶猛。

王牌冰龙惨遭点杀 UD天才Cechi惜败Warchiefrich

  Cechi率先秒掉对手的熊后不断蚕食对手部队,尽管熊猫到3但魔法不足。双方一度形成了亡灵60人口打暗夜40人口的局面。大赚后Cechi选择一波TP,家中放下了埋骨地准备出冰龙。对于AI这种练级点很少的地图,处于劣势的一方很难有练级的机会,而且这张两人图想要开分矿是非常难的。

  Cechi在练完地图上最后一个大点后就急了70人口部队压到了暗夜家中,两人互相试探谁也不敢冲上去。之后双方形成了僵持的局面,两人利用最后的经济在家中暴兵。矿干后亡灵开出分矿,暗夜的基地也慢慢爬向分矿。

  双方决战在暗夜家附近展开,三只冰龙配合亡灵三英雄的输出瞬间打残暗夜英雄,但自己的冰龙被茫茫多的小鹿点杀,亡灵秒杀熊猫后自己的DK同时阵亡。失去了大哥的亡灵部队完全失去了战斗力,DH在战场上不可阻挡。在双方人口相当的情况下亡灵的操作被暗夜完爆,最终Warchiefrich笑到了最后,2:0淘汰了Cech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