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发布时间:15-07-11 16:12 作者:劈柴块子 来源:52pk

G联赛2015赛季决赛7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面开战,时下最热MOBA类竞技网游《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在开赛第一天就迎来了最终对决,成功率先为G联赛拉开高潮的帷幕,也为现场及网络上的LOLer奉献了一场龙争虎斗般的激烈较量。

G联赛2015赛季决赛在两支年轻的队伍InG与PAnDA之间展开,可能大家对这两支队伍并没有过多的了解,不过通过这场决赛也能够看到他们确实拥有较为坚实的技战术水平。不过相较于PAnDA,InG这支队伍对于当前比赛版本的理解更为透彻,在BAN/PICK以及阵容选择方面明显更为大胆与自信,在实际比赛中团队协作能力上也表现出更高的水准。最终,InG以3比0的大比分战胜本土作战的PAnDA,成功捧杯!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第一局,InG战队选择了时下最为火热的中单惩戒EZ作为杀手锏,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也均为开团型肉坦,坦克能力不俗,下路金克丝搭配辅助风女,在后排保护能力上更为优秀。而PAnDA一方上单选择了逐渐复活的全球流代表慎,以及刚刚会问重回赛场的中单维克托,打野雷克赛的加入让支援变的更为迅捷,下路选取了大后期VN以及布隆这样的挡枪辅助,总体强调4保1,脆皮VN的成长直接关系到队伍战术的小算盘能不能成功打响。

双方开局在经历过一个较为平和的发展期后,终于在10分钟时爆发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规模交火。PAnDA雷克赛以及布隆入侵InG野区被发现,随即赶来的酒桶一记漂亮的E闪成功将半血的挖掘机打飞,并搭配EZ定点打击成功打出一套伤害秒杀挖掘机。双方一见交火纷纷赶赴战场,然而EZ良好的输出环境给予其充分的发挥空间,依次帮助队伍击杀掉维克托和布隆,而InG上单慎的支援不甚及时,传到战场时队友已纷纷阵亡,而且自己还被金克丝的夹子封住退路,白白葬送性命,独留VN忿忿的逃回基地。InG成功以一换四,成功把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13分钟,布隆展现迷之走位,勇猛的冲向下路腹地,InG抓住机会配合赶来的上单及打野,将对方退路封禁,并成功击杀。自此,比赛的主导权完全归属InG一方,而PAnDA这支年轻的队伍冲劲太足,并没有将己方4保1的运营策略展露出来。InG将外塔推干后开始占领PAnDA方野区,压榨对方的成长空间,开始逐渐蚕食对手。而缺少打钱环境的PanDA每况愈下,虽然在接下来的几次团战中与对手互有胜负,然而并没有能在大局势上有所改观。22分钟,小龙处再发团战,InG成功惩戒掉小龙后,酒桶E闪再接大招强势开团,PanDA方迅速后撤,但被对手各种吹风击飞虚弱强行要战,慎和维克托成功交代再领便当。26分钟,InG抓死走位不慎的挖掘机后拿下大龙,开启上高地模式。30分钟,中下路高地塔告破后,PanDA再无与InG一战的资本,InG成功团灭对方后一波推掉基地,1比0。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第二局双方异地再战,PanDa选择了上单人马,酒桶打野,中单狐狸,下路奥巴马加牛头的强势组合,一改上路的战术,在阵容伤害的补足方面做足功夫。而有矛就有盾,InG的阵容套路上则偏向于保护,风女和慎的选择,加上自身逃生能力就不错的ADC轮子妈,在团战时机选择上有更大空间,不仅如此,中单再次放弃常规选择,POKE流维鲁斯登场势必会让对手在消耗战中占不到丝毫便宜,而寡妇的加入则是为了在视野方面进行更好的控制,俗话说,“得篮板球者得天下嘛!”~。~

开局PanDA选择换线,InG的风女应对性的前往上路进行支援,确保慎的基本发育。6分钟,酒桶入侵InG野区三狼,被寡妇尽收眼底,配合维鲁斯和轮子妈,轻松拿到一血。刚刚复活的酒桶悻悻的去刷F4泄愤,然而被心机重套路深的寡妇再次针对,配合风女的强控制链再落人头。连续遭重的酒桶此时元气大伤,估计依然哭晕在厕所。10分钟,双方为争夺小龙开启团战模式。Panda牛头先行Q起寡妇,一记撞妹罗汉锥把寡妇顶回己方阵营,不过也因此浪费掉狐狸先前已然瞄准的魅惑,随后酒桶瞄准机会开始泄愤,疯狂向这个让自己虚脱了两次的妖娆女子甩起膀子,然而想必先前被玩坏的他逐渐感到力有不逮的缘故,一记关键性的大招再次扔空,又让寡妇徒增了更长的存活时间。奔袭而来的人马看到队友如此不给力,大叫一声“放着我来!你们先撤!”,遂将无尽的怒火恣意发泄在这紫黑色皮肤的女人身上。想来寡妇也是娇妹,在这丧心病狂的老马推车般的攻击下最终支撑不住,大叫一声一库后香消玉损。不过此轮持久的生存倒是给队友制造了太多的支援时间,深入腹地的人马虽然成功推倒欲女,但也被对方轮子和丘比特射成千疮百孔。维鲁斯射杀掉疲软的酒桶后,InG顺势拿掉小龙,前期战斗再获小优。随后InG利用寡妇的视野优势,开始了小范围围杀行动,在经历了一次中路1换3以后,InG的人头已经来到了8比2,已然进入大优情境。InG对于阵容的理解明显更胜PanDA,利用维鲁斯的POKE能力不断的在消磨对手的耐心。20分钟,忿忿不平的酒桶显然还想证明自己还属当打之年,在中路敌方二塔处EQ连击对手进行消耗,然而一个走位不慎反被对手再次抓住良机成功击杀。双方由此再次爆发团战,一番你追我赶的追逐戏码落幕后,Panda的狐狸和牛头相继阵亡。InG毫无压力的拿下大龙,并在随后的下路高地战中团灭对手,2比0,InG碾压对手获得赛点。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比赛来到第三局,InG打野酒桶,中上继续维鲁斯+泰坦,下路则是轮子妈和锤石的组合。PAnDA上单大树,中路发条,打野挖掘机,下路为风女和VN的组合。在阵容问题上没有上盘那么针锋相对,但是究竟谁能打出优势还是取决于队伍的整体水平。

比赛的前10分钟乏善可陈,除了PanDA挖掘机帮助下路成功拿到锤石的1血以外,中上两路都是和平发育:泰坦与大树你挠挠我、我挠挠你般的你侬我侬,维鲁斯和发条就是你射射我、我射射你般的打情骂俏,这些暧昧的温存镜头,咱们不提也罢。比赛11分钟,下路发生团战,InG以一换二,扳回一些小劣,但此时Panda的发条还在中路刷刷刷刷刷。经过此役,双方再次回到暧昧的节奏上来,刷刷刷刷刷到16分钟,略感无聊的双方决定在小龙处发生点什么,于是乎更加善于打团的InG再次尝到甜头,挖掘机和VN命陨。然而相同的境遇又一次的发生在19分钟Panda下塔的团战中,挖掘机和VN再次被锤石关在大招的厕所里,活生生被熏上天,可怜了这一对女性朋友。最终决定比赛胜势的一波团战发生在大龙附近,在这一波团战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两支队伍之间在团战处理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InG战队成功打出一波0换4后拿掉大龙,自此之后PanDA再无翻身之日,最终InG以3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PanDA,夺得了G联赛2015赛季LOL项目的总冠军!

G联赛2015LOL决赛 InG三比零血洗PAnDA夺冠

恭喜W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