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弱鸡力压卫冕冠军李博晋级WCA中国区资格赛四强

弱鸡力压卫冕冠军李博晋级WCA中国区资格赛四强

发布时间:15-07-04 01:38 作者:WCA 来源:WCA

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7月3日—7月5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火爆开赛,其中,职业组决赛炉石项目的比赛备受关注。在7月3日已结束的《炉石传说》八强赛第一场比赛中,NBluckyChook险胜卫冕冠军李博,惊险晋级四强,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在WCA2014世界总冠军李博与NBluckyChook(下简称弱鸡)之间展开。双方在开场都ban掉对方的战士,开场李博选取了猎人,而弱鸡则选择了术士。第一回合,弱鸡使用动物园术士成功赢得比赛,李博使用的中速猎人的劣势被对方抓住,成功带走。

 

弱鸡力压卫冕冠军李博晋级WCA中国区资格赛四强

 

第二回合,李博的法师迎战弱鸡的猎人。猎人成功抽到两只狮子,虽不能立即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让自身在中期过度阶段十分顺畅,同时随后打出的“关门放狗”搭配飞刀,也造成了想要的解场及伤害效果,不过,尽管前期猎人再顺利,也无法抵挡最终李博神抽“火球术”,6伤一举带走对手!

双方第三回合为猎人内战,作为变速猎人的李博起手具有更大优势,但之后的结果仍然具有很大变数。

之后弱鸡在解场过程中,被伐木机绊倒,无奈认输,李博成功以2:1的比分优势,进入第四回合。

第四回合李博选取动物园术士迎战弱鸡的中速猎人。在弱鸡的猎人被李博成功解场之后,神抽快速射击。李博术士在自身仅剩8血的情况下仍然卖血抽牌,搏一搏运气,然而事与愿违,没有抽到自己想要的牌后,被弱鸡发现并把握住。最终被稳固射击一套带走,双方比分目前定格在2:2。

比赛来到决胜局,李博术士起手非常困难,卡手让自身压力增加,而弱鸡的法师则拥有很为乐观的起手牌,这回合对于双方都尤为重要,但李博自开场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只能依靠自身后期神抽以及套路的运用,来扭转自身被动的局面。双方7费同时上砰砰,战局紧张程度再次提升,但之后弱鸡的运气更好,同时两张火球术在手,成功斩杀了李博,以3:2的总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有惊无险的晋级四强!

弱鸡力压卫冕冠军李博晋级WCA中国区资格赛四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