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硝烟再起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第二轮月赛决赛战报

硝烟再起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第二轮月赛决赛战报

发布时间:15-06-23 21:06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在经过前四周的激烈争夺后,WCA2015《三国杀》夏季预选赛第二轮月赛决赛烽烟再起,在之前的比赛中奋力杀出重围的八位选手终于碰面,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巅峰对决。他们分别是:[1区]布衣素颜,[8区]青衫WCA专用,[5区]空心丷,[9区]春眠不觉晓丶,[2区]大王美如画,[1区]刚烈!战队,[8区]Yingzi666和[2区]如梦丷屠夫。  

硝烟再起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第二轮月赛决赛战报

 

月赛四强晋级赛:  

第一轮八进四的比赛于6月21日(周日)上午十点展开,在一番争夺过后,最终[1区]布衣素颜,[5区]空心丷,[2区]大王美如画和[8区]Yingzi666成功晋级四强。  

月赛半决赛第A组:[1区]布衣素颜VS[5区]空心丷  

第一局,暖色方[1区]布衣素颜贾诩带黄盖关羽,冷色方[5区]空心丷孙权带张辽诸葛瑾,由于关羽被乐,在没有忠义的情况下,黄盖仍然起爆,成功控制住了张辽,关羽挂起忠义,将诸葛瑾打到1血,随后冷色方控制住了暖色方手牌,贾诩一轮乱舞让孙权收了诸葛瑾,挂起连弩带着忠义将张辽打残,冷色方张辽先动收了关羽,拿光贾诩手牌。不料贾诩神抽无中开出南蛮入侵和杀收了张辽后,成功将孙权击杀,让人感叹局势的瞬息万变,选手[1区]布衣素颜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暖色方[1区]布衣素颜赵云带黄盖贾诩,冷色方[5区]空心丷貂蝉带张辽姜维。黄盖起手连弩,借助赵云全力输出张辽,并在贾诩回合带走张辽。但第二轮开始,姜维成功觉醒,面对残血的暖色方,丝毫不怕2打3的局面。在击杀了黄盖后,貂蝉的输出实在是太过可怕,暖色方并没有击杀对方的能力,贾诩在无奈下杀死己方主帅赵云,选手[5区]空心丷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局势进入1:1。  

第三局,暖色方[5区]空心丷拿出了绝情阵(曹操郭嘉小乔),冷色方[1区]布衣素颜则是诸葛瑾带黄盖华佗,诸葛瑾行动后,曹操起手南蛮入侵,成功进入绝情阵节奏。但是神奇的是绝情阵并没能打死冷色方,相反的,曹操以一血结束回合弃掉十几张牌,而小乔也没有桃子。就是说如果黄盖成功摸到距离和杀断掉八卦阵冷色方就赢得了比赛。但是奇迹没能发生,最终在小乔借刀杀人后,曹操带走了诸葛瑾。[5区]空心丷最终以2:1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月赛半决赛第B组:[2区]大王美如画VS[8区]Yingzi666  

第一局,暖色方[2区]大王美如画孙权带赵云张辽,冷色方[8区]Yingzi666诸葛瑾带黄盖贾诩,暖色方的输出在黄盖身上不痛不痒,相反的黄盖2个南蛮入侵就将暖色打残,乐上孙权后交给贾诩,贾诩输出一点后留下连弩决定在下一轮猛烈输出,果然黄盖苦肉后,贾诩乱舞,配合黄盖-1马击杀孙权,可能是过于紧张,赵云竟然忘记救主了,选手[8区]Yingzi666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暖色方[8区]Yingzi666诸葛瑾带关羽张飞对冷色方[2区]大王美如画孙权带文聘诸葛亮。只可惜暖色方张飞并没有太多杀虽然摸到距离关羽张飞2刀让孙权给文聘1桃,却没能有更多惊喜。诸葛瑾一杀一南蛮还是没能打死偷到了2个桃的文聘,一次次失败后终于关羽万剑齐发带走对方文聘和己方张飞。随后,关羽的南蛮入侵,和持续输出把孙权打到1血0牌,可是奇迹发生了,孙权制衡1张竟来了连弩,2杀带走,1闪的1血关羽。但是上来的牌能没能有太大惊喜,孙权还是被诸葛瑾一刀带走。选手[8区]Yingzi666以2:0的成绩获得另一个月赛决赛席位。  

决赛:[8区]Yingzi666VS[5区]空心丷  

第一局,暖色方[8区]Yingzi666司马懿带甄姬张辽,对冷色方[5区]空心丷甘宁带关羽貂蝉。虽然暖色方前锋将貂蝉打到1血又兵又乐,但是在关羽大哥的保护下,拥有强力手牌的貂蝉又回到了满状态。没想到在第二轮暖色方行动时,张辽五谷,甄姬拿到了连弩,在大手牌司马的提供下13手牌甄姬带走甘宁,选手[8区]Yingzi666取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暖色方[5区]空心丷孙权带刘备贾诩,对冷色方[8区]Yingzi666黄月英带张辽姜维。冷色方对准孙权集火输出。而刘备在乱舞和大规模AOE后被孙权反补。冷色方则全部残血,在冷色方不缺距离的情况下,孙权被一刀一刀磨死。选手[8区]Yingzi666以2:0获得决赛胜利,成为WCA2015《三国杀》夏季预选赛第二轮统率三军的月赛冠军!  

月赛季军争夺战:[2区]大王美如画VS[1区]布衣素颜  

第一局,暖色方[1区]布衣素颜文聘带刘备张飞,冷色方[2区]大王美如画则是黄盖带华佗夏侯惇,黄盖主对上了文聘主,就算-1马3个距离3让黄盖很难受,最后以黄盖的放弃,苦肉自杀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暖色方[1区]布衣素颜郭嘉带贾诩孙权,冷色方[2区]大王美如画貂蝉带月亮。冷色方竟然试图集火郭嘉,而暖色方也是对着主公貂蝉集火,显然郭嘉的防御力要高于貂蝉,最终,暖色方获得胜利。[1区]布衣素颜获得第二轮月赛季军。  

硝烟再起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第二轮月赛决赛战报

 

至此,WCA2015《三国杀》夏季预选赛第二轮统率三军月赛所有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精彩难忘的赛事。下周起,WCA2015《三国杀》夏季预选赛第三轮月赛将精彩继续!登陆三国杀Online,体验统率三军,这个夏天,战个痛快!  

 

TAG标签: 三国杀 赛事战报 WC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