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电竞高校·英雄联盟明星挑战赛上海交大站战报

WCA2015电竞高校·英雄联盟明星挑战赛上海交大站战报

发布时间:15-06-11 15:41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6月9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WCA2015电竞高校·英雄联盟明星挑战赛的比赛正式打响,由上海交大队主场对阵复旦大学校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的比赛!  

上海交大阵容:大树皎月泽拉斯德莱文锤石  

复旦大学阵容:塞恩皇子拉克丝卢锡安日女  

上海交大(蓝色方)vs复旦大学(紫色方)  

双方常规开局,没有爆发一级团也没有换线。4分钟时上海交大下路德莱文和锤石把对方压制在塔下后,德莱文走位不慎被女坦EQ控住送出一血。与此同时同时复旦大学的打野皇子GANK上路得手,帮助塞恩在对线上打出了优势。此后双方进入了一个长时间的平稳对线期。13分钟时,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复旦大学的皇子以为自己GANK得手,用大招罩住上海交大的下路二人组锤石德莱文,逼出德莱文闪现,但被德莱文大招穿过三人,此时上海交大的中单皎月及时绕后用大招收割掉皇子,双方上单也同时TP,瞬间把一个3V3的小团战变成了5V5的大乱斗。最终上海交大在这波团战中2换5大获全胜,团灭对方并拿到小龙。20分钟已过,上海交大领先两座防御塔和两条小龙,优势非常大。  

WCA2015电竞高校·英雄联盟明星挑战赛上海交大站战报

 

21分钟,上海交大抱团进攻复旦大学中路。复旦大学女坦走位失误,被锤石Q到,泽拉斯和德莱文两个大招直接将其秒掉。上海交大顺势攻破紫色方二塔,并拿到了全队第三条小龙。  

24分钟,双方在上路塔集结。上海交大中单皎月越塔开团秒杀女坦,但也因为顶塔过多阵亡,不过复旦大学被皎月搞的阵型大乱,德莱文在后排疯狂输出未受任何限制,这波上海交大队一举攻破复旦队上路两座防御塔。随后双方又在紫色方蓝BUFF处遭遇,虽然复旦大学队打出了一套不错的技能combo,但是无奈装备落后太多,C位输出差距过大。被上海交大团灭拿龙。  

WCA2015电竞高校·英雄联盟明星挑战赛上海交大站战报

32分钟时,上海交大经济领先两万,兵不血刃的攻破复旦大学队中上两路高地,并团灭对手,顺势推掉了复旦大学队主基地,上海交大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