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发布时间:15-06-08 22:56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的比赛在6月6日结束了8强赛胜者组首轮的比赛,Fantafiction1:2不敌Xiaokai,TH0002:0顺利拿下VG.天喔.Infi。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Fantafiction在混战中抓住机会强杀小凯Lich,占据场上主动)  

首场比赛地图TM。双方均是科技ZZ开局,前期的交锋中谁也没占到便宜,3本后双方转而各自MF,Xiaokai在野外抓到Fantafiction沉着应战,反杀Xiaokai的Lich。此后Xiaokai偷矿迂回,可Fantafiction也开出分矿,并在野外连续重创Xiaokai。经济不落后对手,等级和宝物又都占优的Fantafiction顺利赢得比赛。  

第二场双方来到TR,依旧都是科技ZZ开局,3本后双方又开始对练。不同的是Xiaokai的练级路线更好,收掉了3个744海龟,打出2个打血一个大无敌,在接下来的zz毁灭对秒英雄中笑到了最后,将比分扳成1:1。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Xiaokai在野外重创Fantafiction,并利用精细操作埋地保存了红血ZZ)  

第三场双方迎来决胜局TS,Fantafiction祭出Lich带狗,前期绕路冲到Xiaokai家中击杀两个农民,科技上占到上风,并回撤练到3级。可是优势之下的Fantafiction接下来没有买单传继续屠农,也没及时升级3本,这样一来科技优势拱手让人。反而Xiaokai越打越冷静,在接下来的几次交锋中都凭借犀利操作占到上风,以2:1的比分逆转一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Infi带民兵强冲TH000分矿,TH000早有准备MK升级敲地板迎战,重创Infi部队)  

首场比赛地图TS。双方前期都选择练3,但是TH000抢先买出Infi一侧的雇佣兵,这样一来在前期的交锋中占到上风,并顺势开出分矿,Infi2本后量产法师,带民兵进攻。TH000早有准备MK升级了地板并带了魔法药水,在伐木机的配合下一举击败打退Infi。接下来把经济优势转化为兵力的TH000顺利取胜。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TH000传送进Infi家,Infi回防可英雄落点不好,AM落入重围,直接被击杀)  

第二盘地图TM。双方依旧前期各自练3,这次两人选择对开分矿。高人口的拼破法中,TH000买出两侧雇佣兵的胖子,两个胖子成了破法杀手,这样一来Infi正面不敌只好一路撤退。不断换兵中双方大法师都升到6级。接下来TH000多次天外飞仙辗转于Infi主矿分矿屠戮,Infi被动防御,经济损伤严重,在一次失误的落点中,AM和MK相继被杀,只好GG。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八强赛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