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6-03 17:22 作者:WCA 来源:WCA

6月1日,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的16进8淘汰赛结束了4场对决,猪之季节3:2火猫丨十里铺, 乱世灭神2:3 iGComm,WE.HuLu 3:1 RunAndGun,EDGlvxiaobu 0:3衣锦夜行。

猪之季节3:2火猫丨十里铺

术士>法师

法师>术士

德鲁伊<术士

德鲁伊<战士

德鲁伊>法师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首局猪之季节的动物园手气明显不错,早早铺场,十里铺虽然抓到AOE但是面对亡语怪物和接下来术士的高质量仆从没太好办法,先失一局。

第二局猪之季节的火妖法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势,十里铺的动物园并不能及时铺场,最终被猪之季节击败。

第三局猪之季节的德鲁伊对阵十里铺的术士,猪之季节的德鲁伊起手并不顺利,很快被十里铺的动物园铺场。这样一来猪之季节崩盘,被十里铺扳回一局。

第四局猪之季节起手依旧不好,反而十里铺的奴隶战从开局就站住场面,并在7回合铺了一波奴隶主,解不掉场的乱世灭神望着奴隶主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GG。

第五局猪之季节德鲁伊对抗十里铺冰法,前期猪之季节就顺利铺场,关键的丛林守护者还沉默掉了十里铺的末日预言者,并接下来抽到咆哮,顺利破掉十里铺的冰箱后取胜。

乱世灭神2:3 IGComm

术士<术士

术士<法师

术士>德鲁伊

战士>德鲁伊

德鲁伊<德鲁伊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首局乱世灭神的动物园迎战IGComm的手牌术,IGComm在4费顺利丢下山岭,乱世灭神并没办法解掉。这样一来IGComm山岭直接踢脸,在地狱烈焰的配合下在7费就终结了乱世灭神。

第二局IGComm的机械法早早铺下许多低费随从,乱世灭神纵使空灵拉出二王也难以挽回局势,IGComm连下二城。

第三局乱世灭神的动物园在IGComm德鲁伊起手不好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为自己扳回一城。

第四局德鲁伊内战,乱世灭神前期打的非常拼,2费激活硬币扔洛欧塞布,3费裸下王牌,牢牢控制住场面,将 IGComm击败.

第五局乱世灭神土豪战中前期一直和IGComm的德鲁伊打的有来有回,不过在关键时刻IGComm神抽激活,然后双咆哮树人一举击败乱世灭神取胜。

WE.HuLu 3:1 RunAndGun

德鲁伊>战士

战士<战士

猎人>德鲁伊

战士>德鲁伊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第一局HuLu前期顺利成长,然后不断下高质量随从,依靠一波咆哮击败了RunAndGun的土豪战。

第二局土豪战内战,双方打得你来我往,谁也没能站住场面。一直打到牌抽干后RunAndGun凭借微弱优势扳回一城。

第三局HuLu选择变速猎,前中期手非常顺,6费放下狮子扩大优势,RunAndGun解不掉场面,再失一局。

第四局HuLu又祭出他拿手的龙战,双方前中期打得有来有回,可在9费时候HuLu放下伊瑟拉,RunAndGun的德鲁伊拿伊瑟拉并没办法,被伊瑟拉不断抽出的高质量牌击败。

EDGlvxiaobu 0:3衣锦夜行

骑士<战士

骑士<术士

猎人>战士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6月1日战报

第一局,吕小布选择速度偏慢的奶骑,并放弃作战动员转而带了两个炎术士,这样一来自己节奏过慢。接下来吕小布没有合适的机会清场,被衣锦夜行的奴隶战打出一波高爆发击败。

第二局吕小布依然用骑士,衣锦夜行则是大王术。衣锦夜行上一局已经洞悉吕小布意图。在这一局中并不急于铺过多的随从,让吕小布找不到机会清场。在变大王后取得胜利。

第三局吕小布选择土豪战,衣锦夜行的手出奇的顺,天胡变速猎,在7费时神抽第二张杀戮,双杀戮齐出带走了吕小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