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5-20 23:19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5月18日,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的小组赛结束了6场对决,最终E组斗鱼丶小圆0:2不敌小鱼鱼大仙人,iGXingsu0:2不敌NBLuckyChook,H组七若因其退赛被判0:2负于旅法师营地李博,蓝毛2:0轻取YMsleepySM,G组战旗丨国服第一逗0:2不敌丶桥上望路,冰蓝飞狐2:1战胜iGKowfox。  

(E1)斗鱼丶小圆0:2(E4)小鱼鱼大仙人  

法师<猎人  

术士<猎人  

首局小圆的机械法对阵小鱼鱼的中速猎。前期小圆机械法通过低费随从跟中速猎势均力敌,但小鱼鱼中期通过猎人印记解掉镜像出来的砰砰,缓解了劣势的局面。最后小鱼鱼通过洛欧塞布压场次回合配合杀戮直接带走机械法。次局小圆的术士动物园对阵小鱼鱼的中速猎,前期双方低费随从都很多,场面平分秋色,但小鱼鱼通过神抽过来的砰砰博士直接强势占领场面,并一举拿下小圆动物园术士。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E2)iGXingsu0:2(E3)NBLuckyChook  

德鲁伊<术士  

猎人<术士  

首局Xingsu的咆哮德对阵LuckyChook的动物园术士,虽然动物园前期对小德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小德通过老鹿抢来些许优势,中期小德通过两张王牌毙掉了砰砰和二王,无奈空灵拉出冲锋大哥。次回合术士又神抽冲锋大哥直接带走小德。次局苏妈的中速猎对阵弱鸡的动物园术士,前期双方通过低费随从互抢血量,中期中速猎拍下狮子,然而弱鸡直接力量代价女王拉走狮子,场面瞬间逆转,最终术士冲锋大哥一波带走猎人。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H1)七若0:2(H3)旅法师营地李博  

因七若退赛,按规则直接判0:2负于旅法师营地李博。  

(H2)蓝毛2:0(H4)YMsleepySM  

猎人>术士  

猎人>盗贼  

首局蓝毛的中速猎对阵YMsleepySM的动物园术士,双方开局就通过低费随从抢占场面,中期洛欧塞布压住术士小鬼爆破和力量代价,然而次回合中速猎通过狮子和飞刀直接逆转术士砰砰的场面优势,此后猎人连续抢血,动物园祭出冲锋大哥解场,无奈猎人神抽杀戮直接带走术士。次局蓝毛中速猎人对阵YMsleepySM的刀油贼,盗贼虽然控制场面,但是血量掉的太快,5费回合直接打出傀儡加稳固射击,次回合快射加稳固射击直接带走盗贼。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G1)战旗丨国服第一逗0:2(G3)丶桥上望路  

骑士<战士  

法师<战士  

首局战旗丨国服第一逗的动员骑对阵丶桥上望路的土豪战,战士前期通过死亡之咬弥补了前期战场随从不足的局势,战士在8费回合直接祭出钢铁战蝎,骑士也拍上弗丁,无奈战士猫头鹰沉默等一串小操作解掉弗丁,次回合骑士抽到地雷,然后战士用吼爹配合盾猛直接斩杀骑士。次局战旗丨国服第一逗的疲劳法对阵丶桥上望路的土豪战,疲劳法前期通过死亡领主拖住战士节奏,战士中期多次抢血,法师通过老司机一直延缓战士斩杀进度,战士无奈祭出吼爹,最后战士在拿到最后一张牌后,通过猫头鹰沉默和盾猛过墙,直接带走法师。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G2)冰蓝飞狐2:1(G4)iGKowfox  

猎人>德鲁伊  

猎人<牧师  

德鲁伊>牧师  

首局冰蓝飞狐中速猎对阵iGKowfox咆哮德,中速猎起手运气比较好,双飞刀让德鲁伊非常头疼,德鲁伊虽然起手抽到野性成长,但随后拍上的熊德直接被猎人印记解掉,无奈在5费回合直接被抢死。次局冰蓝飞狐中速猎对阵iGKowfox环牧,前期双方势均力敌,牧师中期拍出砰砰博士占据场面优势,此后牧师神偷到猎人快射,一波带走了猎人。决胜局冰蓝飞狐咆哮德对阵iGKowfox环牧,双方节奏都不是特别的快,德鲁伊场面稍占优势。7费回合直接拍上砰砰博士,牧师空有一手牌,无奈无法清场,德鲁伊趁机自然之力一波带走牧师。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18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