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5-18 18:30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的比赛在5月15日结束了A、C两个小组的比赛,最终TH0002:0战胜FQQ,1202:0战胜Romantic,Romantic不幸出局,小凯和Xun顺利的从A组出线。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精彩战报

(TH000双线开出分矿,和单矿的FQQ换家,FQQ经济和兵力都处于下风,只好认输)  

非主流大师FQQ在面对人皇TH000时采取了两个新战术,但是TH000以不变应万变。稳稳的一本开矿,然后通过换家压制FQQ,让FQQ原本的计划泡汤,最终2:0轻松击败FQQ。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精彩战报

(Romantic家中大量箭塔防守,正面坦克强拆,迫使120回防家中)  

120和Romantic的这场Bo3关系着Romantic是否出线,两人都拼尽全力。首盘Romantic顺利开矿,并用大法师和步兵牵制了120很长时间,在坦克登场之后一举赢得胜利。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精彩战报

(120大量蜘蛛绞肉车强攻浪漫分矿,浪漫分矿被打爆,无力回天)  

第二盘LR,120骚扰双线相结合,在2本自己Lich出来前DK就到达3级,这样一来2本冰甲ZZ压制力非常强,Romantic的少量步兵根本不够看,想要换家可是120家中早就补好红塔。在分矿主矿相继沦陷后,Romantic打出GG。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魔兽争霸3》5月15日精彩战报

 

(浪漫主矿造塔不多,造兵也不及时,被120爆毁灭冲下)  

双方来到决胜局,120前期不执著于骚扰,自己抽空练级,在2本Lich出来之前让DK到达3级,2本继续冰甲蜘蛛压制浪漫分矿,并趁机过度到3本。反观浪漫,在挡住120的2本Rush之后并没抓紧时间暴兵,这样一来被1203本蜘蛛毁灭绞肉车冲掉主矿。  

主矿被打掉的浪漫失去了经济优势,120则趁机开矿,在残局的博弈中120凭借经济优势取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