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20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20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4-22 20:50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4月20日,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项目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A、B、C三个小组的部分第二轮小组赛展开激烈争夺,上演了不少强强对决的精彩戏码。经过这一轮的比赛,选手们最后一轮的形势基本确定,让人不禁开始期待最终的出线大战!下面为大家带来全天比赛的精彩战报!  

(A2)中华毅力帝21(A4)Newbee少帮主  

德鲁伊术士  

法师术士  

法师猎人  

首局少帮主的恶魔术不断的架墙成功的扼杀了毅力帝咆哮一波的机会,次局毅力帝的机械法从一开始就占据场面主动,最后通过一发火球终结了苦苦挣扎的少帮主。决胜局少帮主祭出T7猎想要力挽狂澜,双方拼至弹尽粮绝,到了少帮主展现“中华神抽王”实力的时候,少帮主却没有延续传奇,抽到了无用的叫嚣中士,他也只好无奈认输。两轮比赛过后毅力帝和少帮主分别积2分和1分,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h0152hjk0cj  

(C1)魔法之风21(C3)NewbeeWayne  

德鲁伊德鲁伊  

德鲁伊圣骑士  

圣骑士圣骑士  

双方的出场职业完全镜像,首局魔法之风在站场方面占据了优势,最后通过咆哮一波带走Wayne,次局Wayne的中速骑从开局就牢牢压制了魔法之风的卡手德,最终获胜。决胜局的圣骑士内战则展现了双方对于圣骑士这个职业的深刻理解,优势几度易手,最终魔法之风在火拼中略胜一筹,拿到了宝贵的2分。C组中目前魔法之风和Wayne同积3分,根据胜负关系魔法之风暂时领先Wayne居第二名。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v0152o6ixa6  

(C2)EDGlvxiaobu02(C4)WE.Hulu  

德鲁伊圣骑士  

战士圣骑士  

吕小布的咆哮德依旧是被圣骑士完全抢了场面,一手的好牌出不去只能慢慢被消耗死。而第二登场的战士比上一场打的更为艰难,职业上的被克制让战士毫无还手之力,吕小布无奈GG。C组中Hulu积4分暂列第一,吕小布积2分列第四,谁将最终出线结果还很难预料!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4MTIzMTE2.html  

(B1)火猫十里铺12(B3)iGComm  

术士术士  

猎人术士  

猎人法师  

十里铺的动物园面对Comm的手牌术,十里铺一番激烈进攻却没有注意控制Comm的血量,被Comm架起熔核后苟活反打失掉一局。次局十里铺拿出T7猎,在被叫杀的回合完成对术士的击杀,险胜。决胜局Comm的机械法成功压住场面,以13血的优势获胜拿到2分。B组中Comm积5分基本确保出线,十里铺积4分紧随其后。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i0152ab0ua3  

(B2)青爷12(B4)Youlove  

猎人法师  

猎人德鲁伊  

牧师德鲁伊  

T7猎和机械法这对老冤家再次碰面,胶着中猎人的手牌全部打空刚好将机械法击杀。次局猎人牌序较差,德鲁伊抓住机会咆哮一波反补带走了青爷。决胜局Youlove的德鲁伊锱铢必较将牧师的场面解得一干二净,正当大家为德鲁伊的过牌担忧时,德鲁伊将手中的咆哮和横扫全部打出,配合场面上的两个4攻生物完成了对牧师的击杀。青爷两战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Youlove两战积2分也需要在最后一轮放手一搏。  

视频地址:http://17173.tv.sohu.com/v_play/v_1_1000046/MjM0MTk2OTI.html  

(D1)战旗营地海岛20(D3)WE.NightWalk  

法师德鲁伊  

法师圣骑士  

使用机械法的海岛依旧是迅速占据场面主动压制了德鲁伊,最后通过两连发的大火球完美击杀了衣锦夜行。次局机械法依旧展现了无解的站场能力,打的衣锦夜行的圣骑士苦不堪言。最终海岛无悬念的取得了关键的3分,目前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衣锦夜行积3分列第二名。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m0152qx33qa  

《炉石传说》项目下个比赛日是4月26日,当天将进行B组、D组三场小组赛的精彩角逐,敬请期待!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20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