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19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19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4-21 18: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第二比赛日在4月19日打响,晚间的比赛战果如下:

(D1)战旗|营地海岛1:2(D2)RunAndGun

德鲁伊>猎人

德鲁伊<法师

潜行者<法师

海岛的咆哮德首先阻挡了滚哥T7猎的脚步,然而滚哥在第二局中的机械法牌序极顺,轻松扳回一局。决胜局中海岛的贼使出浑身解数稳住场面,却因为卖血过多而无法抵挡滚哥的安东尼大法师,无奈GG。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e0152b7e5mf

(D3)WE.NightWalk2:0(D4)哀绿绮思

法师>猎人

法师>法师

依旧是机械法对阵T7猎,哀绿不断的进攻却被两个地精炎术士的清场反打逆转了局面,随后哀绿派出自己的冰法想要拖延机械法速攻,然后衣锦夜行发现对方是冰法后稳扎稳打,最终哀绿冰箱红龙用光之后无力自救GG。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f0152kknvfi

(A1)乱世灭神1:2(A2)猪之季节

术士<萨满

牧师>萨满

牧师<术士

首局乱世灭神的大王术面对猪之季节的转生萨,可能是对萨满这个“罕有”的职业了解不足,仅仅用时7回合,乱世灭神的索瑞森大帝刚刚放下就被对手的火舌+石化武器+连环爆裂一套伤害斩杀。次局灭神换了常见的环牧轻松击败猪之季节的转生萨,决胜局比想象的还要快,手顺无比的猪之季节动物园仅用时6回合就将灭神的牧师带走,拿到了宝贵的2分。

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3/3jlvc5hdfsanvm5.html?vid=n0152iuc9t1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4月19日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