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ar3战报:Infi3比0击败Yumiko获得冠军

war3战报:Infi3比0击败Yumiko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14-10-09 21:13 作者:WCA 来源:WCA

《魔兽争霸Ⅲ》战报:Infi3比0击败Yumiko获得冠军

玉米被迫TP,但家中早已生灵涂炭。Infi优势下选择开矿,然后全地图刷怪。玉米开矿较晚,想通过骚扰Infi采矿农民来扳回经济劣势。然而Infi练级效率超快,MK打到2个指环和大魔牌。眼看自己优势很大,Infi率先发起进攻,54的英雄等级领先玉米的43,部队人口也是遥遥领先。玉米虽竭力操作,无奈部队差距过大,只能无奈打出GG。 

比赛来到第三盘,Infi手握三个赛点,打得相当放松。前期Infi练完雇佣兵、鱼人后,练了分矿,这也为之后的比赛埋下了伏笔。Infi科技更快,2本好后买出熊猫压至玉米家中,玉米无力抵抗只有龟缩,导致自己兵营被拆。

玉米为了赶走Infi,被迫买出Naga。Naga的弱点是后期疲软,玉米也是深知这一点,主动在野外求战,可玉米过于上头,太执着于围杀Infi的熊猫,反倒是送掉了自己的Naga。Infi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前线交战的时候后方早已开起分矿。正面战场上Infi始终领先10+人口,特意配了Nike鞋和无敌的熊猫风骚的走位,勾引着玉米的攻击。玉米虽发现Infi分矿,可人口和英雄等级落后太多,Naga的后期疲软也是尽显无疑,面对Infi的分矿只能是望洋兴叹。在Naga被围杀后,玉米打出GG,恭喜Infi获得WCA冠军。 

TAG标签: WC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