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赛程公布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赛程公布

发布时间:14-10-08 17:36 作者:官方新闻 来源:官方新闻

ESLONE是由ESL主办的大型dota2赛事,本次赛事中国区官方唯一指定外设品牌SteelSeries赛睿。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现今全世界大多顶级职业游戏战队都选择将赛睿的产品作为其指定游戏装备。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赛程公布

10月9日和10日,ESL将麦迪逊广场花园变成全世界Dota粉丝的盛会。本次比赛8支战队来自三大赛区,分别是Na'Vi,Vici,Secret,Na'Vi.US,Alliance,EG,C9和SNA。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赛程公布

还有一天,备受瞩目的ESL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就将揭开帷幕,整个纽约对于本次赛事的热情已经越来越高,究竟谁能把奖杯捧回家?随着8支参赛队伍的确定,谁会是新的冠军成为最后的悬念。究竟哪支战队能够闯进决赛并捧起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赛程公布

直播预告: 

10月10日00:00Na'VivsVici 

10月10日03:00SecretvsNa'Vi.US 

10月10日06:00AlliancevsEG 

10月10日09:00C9vsSNA 

直播地址: http://v.17173.com/live/0/2173089304 

本次ESL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中国区的转播得到了SteelSeries赛睿的大力支持。在比赛进行阶段,ESL-Asia将会通过直播,微信和微博等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并抽取幸运观众赠送赛睿精美礼品,其中不但有为dota2量身定做的鼠标垫,也有精美舒适的耳机,更有高贵奢华的机械键盘。想要获奖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参与进来喽! 

TAG标签: ES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