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神秘的黑马-tara521:唯爱《魔兽争霸Ⅲ》4年如1日

神秘的黑马-tara521:唯爱《魔兽争霸Ⅲ》4年如1日

发布时间:14-09-15 20:46 作者:WCA 来源:WCA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日前,大赛组委会举办了《魔兽争霸Ⅲ》项目的中国区预选赛,最终,Fantafiction、ZDR、tara521三位选手脱颖而出(预选赛新闻回顾)。

其中,关于tara521身份的猜测早在网上就被众多网友聊的火热。今日GTV记者也采访到了这位年轻的神秘线上选手,那么这位神秘的小伙子究竟是什么来头?每天会跟谁一起训练呢?

GTV:tara521你好,采访前我在网上搜了一些关于你的信息,最多的就是关于你身份的讨论,那么今天能给大家一个答案吗?

Tara521:大家好,关于我的身份呢,我就是tara521,偶尔玩玩神秘不是挺好的(这样是不是很欠打)?

GTV:那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魔兽争霸Ⅲ》的?

Tara521:接触《魔兽争霸Ⅲ》是在2010年,刚接触时就被它吸引了,直到现在我只玩这么一款竞技类的游戏。

GTV:你最喜欢的《魔兽争霸Ⅲ》选手是谁?

Tara521:TH000吧(点击进入TH000采访),很早以前就对他印象深刻,非常喜欢他,他的比赛和直播都经常看。

GTV:你的QQ签名上挂着“war3打的M”,现在想练习很难找人吗?

Tara521:练习还好吧,打人族的比较难找一些。

GTV:针对《魔兽争霸Ⅲ》现在的游戏环境,平时怎么练习?

Tara521:跟虎王(点击进入虎王EleGaNt采访)、fanta还有zdr这三个人换着种族打,因为zdr会NE、UD、ORC ,我比较擅长UD和ORC。

GTV:说到种族你是如何从ORC转型到UD的,是因为ORC现在太弱势吗?

Tara521:ORC操作太繁琐了,打两盘就会感觉很累,UD相对就会比较轻松一些。所以…

GTV:你之前打赢过Fly100%(点击进入FLY100%采访)很多次,这会让很有自信吗?

Tara521:也没有很多次吧,Fly还是非常厉害的,好几盘都是运气秒掉英雄才赢的。

GTV:那你参加过大型的线下比赛吗?

Tara521:线下的比赛还没有参加过,不过还是很期待的,之前都是线上打得比较多一些。

GTV:第一次参加线下会不会紧张?

Tara521:不知道啊,毕竟第一次,试了才知道。

GTV:预选赛晋级后,你给自己定的目标是?

Tara521:我只能说不垫底就好吧~

GTV:对首届WCA有什么样的期望?

Tara521:从10年开始,我就只玩《魔兽争霸Ⅲ》这一款游戏,希望WCA能一直保留这个项目,也希望能在现场看到选手们的精彩比赛。

GTV:最后请tara521预测下WCA 2014《魔兽争霸Ⅲ》项目冠军是什么族?

Tara521:哈哈,那我就预测是UD吧!因为UD都帅帅的!

GTV:感谢tara521接受GTV的采访,希望你能在第一次线下赛中发挥出色。

Tara521:谢谢。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微博:

新浪: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腾讯:http://t.qq.com/WorldCyberArena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