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坦克世界》参赛战队公布!

WCA《坦克世界》参赛战队公布!

发布时间:14-09-15 20:39 作者:WCA 来源:WCA

作为一款定位为全世界男人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的战争里充满了亿万个热血的汉子!他们在这里相遇,或战友,或敌人,或交托生命,或针锋相对,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正在、即将打响!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随着大赛的临近,《坦克世界》的参赛战队与选手名单陆续公布出来,

VG、ELong、WOA黎明之翼三支战队从《坦克世界》中国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点击查看原文),今天,剩余5支国外战队名单也已揭晓,他们分别是Kazna Kru(欧洲)、ARETE(韩国)、PVP Super Friends(菲律宾)、GRA(俄罗斯)与SIMP(北美)。话说,终于明白了为什么WCA的舞台被称作“总决赛”,因为这是顶尖队伍齐聚的地方!

WCA《坦克世界》参赛战队公布!

本次公布的五支国外战队均是各地区的翘楚,冠军光环加身的不在少数:ARETE是上届韩国冠军,曾在WCG2013中杀入前八,并且在2013 WGL GRAND FINAL入围决赛圈,被称作亚太第一强队;PVP Super Friends今年年初曾斩获亚洲巡回赛冠军,在WGL亚太杯总决赛中也只是惜败ARETE;GRA则是俄服令人生畏的战队,其公会会长拥有90%+的胜率,各类国内锦标赛冠军已经拿到手软,曾经在领土战中称霸一方;剩余其他两支队Kazna Kru和SIMP,即使成绩并没有像他们那样傲人的成绩,但同样是各项大赛的常客,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可以说首届的WCA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注定是惨烈的战争,场场都是硬仗,所有的战队没有一支好打的队伍。

WCA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凤凰浴火的新生赛事,正静待玩家与选手的考验。究竟谁将摘下WCA元年的桂冠,10月2日,我们银川拭目以待。

WCA官方网站 >>http://wca.g1080.com/

WCA官网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w=wca&fr=ala0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微博:

新浪: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腾讯:http://t.qq.com/WorldCyberArena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