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 2014魔兽争霸3中国区预选赛开战

WCA 2014魔兽争霸3中国区预选赛开战

发布时间:14-08-20 21:51 作者:WCA 来源:WCA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主题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GTV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经营WCA2014赛事!

8月6日,WCA 2014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随着大赛脚步日益临近,玩家最关心的参赛选手名单也渐渐公布。日前,WCA组委会已经公布了12位受邀参赛《魔兽争霸III》项目的选手,他们分别是:Infi、Yumiko、TH000、Fly、WFZ、Zhou_xixi、EleGaNt、Hawk、Cechi、Sonik、Warchiefrich、Nicker。

仅余的4个宝贵名额分配方式也终于揭晓:其中1个将分配给银川当地选手,作为东道主福利直接邀请晋级;剩余3个名额则将从中国选手中选出,方式为预选赛,在8月19日开战,形式为线上对决,不设转播。

本次中国选手预选赛将有16位选手参加,成员以一些颇有人气的业余选手和解说为主,如Alice、“饭一哥”Fantafiction等。

中国区《魔兽争霸III》预选赛参赛选手:

GGTRY

ZDR

HOPESTAR

COOLXIAN

ANXI

xiaokk

tbc_bm

fantafiction

howl

tara521

jupiter

Eotw_banbo

wF.Erictwin

Hurricane_Bo

Rus_ColorFul

ALICE

中国区《魔兽争霸III》预选赛赛制揭晓:

预选赛赛制为BO3双败,比赛地图是大家熟悉的5张传统地图:AncientIsles、EchoIsles、LastRefuge-1.3、TurtleRock和TwistedMeadows,前三名获得晋级资格,将在10月2日与已曝光的12位名将会师银川,同时也意味着韩国选手将无缘本届大赛。

WCA 2014魔兽争霸3中国区预选赛开战

对于韩国选手的缺席,WCA组委会认为:“韩国还在坚持打《魔兽争霸III》的选手已为数不多,MOON、Lyn等蜚声国际的选手也因服兵役、退役等原因不能参加(Lyn收到WCA组委会邀请后经过慎重考虑,最终拒绝),我们表示很遗憾”。在这种情况下,WCA组委会更倾向把机会交给还在坚持练习《魔兽争霸III》的中国选手,给这些小伙子一个发挥的舞台和希望。

本次预选赛结束后,《魔兽争霸III》也将成为WCA 2014第一个确定全部参赛选手阵容的项目。真正的殿堂级对决,请锁定10月2日的银川赛场。WCA,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