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C东南亚预选赛开战:Titan领衔8强激斗

WEC东南亚预选赛开战:Titan领衔8强激斗

发布时间:14-08-15 18:24 作者:WEC 来源:WEC

由帝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博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电子竞技冠军赛WorldE-sportChampionshipDOTA2东南亚(含韩国)预选赛将于8月16-18日激情开战! 

在三天的比赛中,来自东南亚和韩国的8支强队将通过Bo3单败淘汰赛争夺唯一一个前往WEC2014世界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其他线下赛名额分别为中国区4支战队、欧洲区2支战队、美洲区1支战队。一共八支战队角逐高达103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奖励现场发放!9月5-7日,中国杭州黄龙体育馆等你来战! 

LGDTV作为本次赛事合作方,将全程独家中文直播WECDOTA2东南亚预选赛,直播官网:http://tv.lgdgaming.com/。 

WECDOTA2东南亚预选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8月16-18日 

预赛赛制:8强全程单败Bo3淘汰赛 

比赛服务器:DOTA2东南亚服务器 

赛事直播:LGDTV(中文)、BTS(英文)、SLTV(俄文) 

参赛战队: 

WEC东南亚预选赛周六开战:Titan领衔8强激斗

赛事对阵表: 

WEC2014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奖金: 

冠军:600,000RMB 

亚军:200,000RMB 

季军:100,000RMB 

殿军:50,000RMB 

5-8名:20,000RMB 

更多WEC2014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EC官方网站:http://wec.d8tv.com/

 

TAG标签: WEC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