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IEM中国站 4支顶级战队参战LOL预选赛

IEM中国站 4支顶级战队参战LOL预选赛

发布时间:14-07-07 17:15 作者:ESL 来源:ESL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ExtremeMaster)简称IEM,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今年是IEM的第9个赛季,本次IEM中国站将通过线上预选的方式,从4支顶级战队中决出2支战队参加在深圳举行的IEM9中国站线下赛。 

IEM中国站 4支顶级战队参战LOL预选赛

比赛对阵及时间: 

7月10号19:00:OMGvsEDG 

7月11号19:00:WEvsIG 

比赛赛制: 

1.本次线上赛对阵由抽签选出,两场比赛的获胜队伍将获得IEM9中国站线下赛的参赛资格。 

2.比赛均采用BO3赛制。 

比赛直播地址: 

http://v.17173.com/live/0/2173089304 

预了解更多IEM赛事动态,请微信搜索ESL订阅号、新浪微博关注ESL_Asia,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由你掌控!参与相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TAG标签: IE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