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华硕主板Go4英雄联盟线上赛报名新闻

华硕主板Go4英雄联盟线上赛报名新闻

发布时间:14-05-23 15:51 作者:官方新闻 来源:官方新闻

炎炎夏日,出游太热?打球太累?那就来参加由ESL-Asia举办,华硕主板大力支持的Go4英雄联盟线上赛吧。足不出户,就能让你释放激情。Go4是欧洲最知名的赛事组织ESL建立的联赛体系。在中国,Go4联赛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电视联赛。还迷茫没有目标吗,还发愁没有舞台发挥吗,在这里Go4给你最权威最全面的展示平台。 

赛程安排: 

Go4线上赛报名时间:5月23日~6月1日 

Go4英雄联盟线上赛时间:6月4日~6月26日 

时间 项目 赛制 

华硕主板Go4英雄联盟线上赛报名新闻

比赛赛制: 

1.比赛分为预选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2.预选赛由所有队伍参加,采用BO1单淘模式,决出16强。淘汰赛由16强队伍参加,采用BO3单淘模式,决赛为BO5模式。 

奖金设置: 

冠军5000RMB及华硕B85-PROGMAER主板一块 

亚军3000RMB及华硕B75M-PLUS主板一块 

季军2000RMB及华硕无线路由器一个 

比赛规则: 

1、服务器:网通1区——比尔吉沃特。 

2、比赛服账号由选手自行准备。 

3、所有比赛均为5v5召唤师峡谷,房间模式:征召模式; 

4、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5、开设建房、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5分钟内未就位的队伍视为弃权; 

6、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7、队伍中只要有1名选手被视为弃权,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8、在比赛时,若发生断网、断电等导致游戏终断无法重连的情况,15分钟内的比赛重新开始,15分钟后的比赛若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裁判将直接判罚胜负; 

(1)团队经济差大于10K; 

(2)人头差距大于15; 

(3)剩余防御塔差距大于7; 

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的比赛将进行重赛。 

9、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做出判罚,选手必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10、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否则视为弃权(Q-Talk除外); 

11、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12、比赛中不得有任何代打行为,一经查证发现立刻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13、超过原订比赛时间10分钟未能进房间的选手视为弃权处理。 

14、比赛选手需明确自己比赛时间。 

15、比赛中不得使用带有攻击性或嘲讽性的言语及口吻(包括文字及语言),违者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取消比赛资格。 

16、比赛选手必须遵守以上所有条列。 

报名方式及要求: 

参加比赛的战队,务必将报名表填写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主办方预留的E-mail中。报名表格式如下:(必填) 

1.战队名称; 

2.战队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移动电话和QQ); 

3.战队各成员真实姓名、游戏ID、QQ号; 

(请在E-mail的标题中说明是参加Go4英雄联盟线上赛) 

联系方式: 

jiachen.huang@esl-asia.net 

本次赛事官方指定唯一硬件合作伙伴华硕。华硕是目前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全球第三大显卡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