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IET魔兽争霸3好戏连台 yumiko逆转Infi晋级

IET魔兽争霸3好戏连台 yumiko逆转Infi晋级

发布时间:14-04-29 13:57 作者:52pk整理 来源:华奥星空

  第一盘使用的地图为TM,双方均使用人族,Infi出生在7点,yumiko则在远点处的1点出生。双方镜像开局首发大法练3开矿,前期几乎没有什么交手。Infi在练下方雇佣兵营地时被玉米连抓两次,局面一时落入被动。好在大法师对玉米分矿的持续骚扰挽救了局面,双方纠集大军在yumiko分矿处大战,Infi大法师到6回家补给一波之后再次传送到玉米家中,疲于奔命的玉米会救为时已晚,无奈打出GG,Infi1:0领先。

  第二盘地图换成了EI。双方依然选用人族首发大法师,但Infi选择先练雇佣兵营地,而玉米则选择先练分矿。率先开出分矿的玉米率领部队直扑Infi分矿,成功拖延了一段时间。经济和科技都占优的玉米选择买出大量雇佣兵压制,正面不敌的Infi只能选择换家,但部队质量更高的玉米拆掉Infi分矿后回救打退对手进攻,双方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几番骚扰不成后Infi自知大势已去打出GG,yumiko扳回一城。

  双方决胜局来到SV。双方依旧使用人族,Infi出生在地图上方1点,yumiko在7点处。双方镜像大法开局,Infi先一步来到泉水开练红龙,但中途出现失误水元素死亡后红龙回到泉水回血范围,丢失之前的十几秒节奏优势。之后Infi选择前往玉米家中压制,但并未占到什么便宜。Infi用一个步兵将玉米大法勾引到下方水泉附近之后单传强练9点分矿,虽然顶着yumiko回救的火力强行抢练成功,但被点到空血的大法师被赶来的MK一锤直接带走。Infi次发MK准备练掉11点黑胖子后寻求决战但被玉米发现,虽然拿到邪恶光环但匆忙回城之中给对面的MK留下了一本经验书。双矿健康运作许久的玉米开始爆起人口,双方在玉米分矿附近展开决战,人口和科技全面劣势的Infi无法阻挡玉米大军的铁蹄,在MK被杀之后无奈打出GG,不得不接受被逆转的事实。

  半决赛中yumiko的对手将是鬼王Ted,后者在中午结束的比赛中2:0战胜了韩国选手Lawlie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