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IET魔兽争霸3项目 Ted与Fly分获三四名

IET魔兽争霸3项目 Ted与Fly分获三四名

发布时间:14-04-29 13:36 作者:IET 来源:IET

4月29日上午,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魔兽争霸3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战。Ted以2:0战胜Fly,获得第三名,Fly获得第四名。

第一局比赛在SV上进行,从TED吃惊的表情和话语上看显然缺乏准备。开局双方都没有太多的交战而是常规地召出DK和BM选择对练。双方二本科技完毕后FLY选择偷矿,待Ted发现对手意图为时已晚。次发牛头的Fly试图压制亡灵,但没带粉的兽族面对埋地蜘蛛缺乏办法,打退对手骚扰后TED三本成型LICH带球冲向兽族分矿,Fly已无一战之力,只能眼看着分矿被拆。双方在地图下方决战,招出三英雄娜迦的亡灵正面已不可阻挡,剑圣被杀之后ORC部队已然崩溃,Fly无奈打出GG。

第二局Fly选择了EI。FLY继续采用常规BM开局,TED以蜘蛛流应对。Ted练掉小点之后偷练雇佣兵营地,DK收获小魔牌。练完鱼人的UD直抓正在练商店的牛头,一发C带走5级胖子,局面大优。直攀3本的UD招出LICH游侠练Fly家门口雇佣兵营地,招出大量雇佣兵的Ted成功打退对手,之后双方在地图中央决战,剑圣抵挡不住强大的火力被杀,Fly打出GG,Ted以2:0收获了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Th000与yumiko的最终决战将在英雄联盟半决赛之后进行。

TAG标签: 魔兽争霸3 IE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