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IET魔兽争霸3 FLY专访:尝试转型 享受电竞

IET魔兽争霸3 FLY专访:尝试转型 享受电竞

发布时间:14-04-27 21:31 作者:IET 来源:IET

4月27日下午,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魔兽争霸3项目再战一场,中国兽王FLY100%以精湛操作2:0完胜俄罗斯新星Nicker。赛后,IET组委会第一时间对Fly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的详细内容。

Q:Fly你好,今天你顺利2:0拿下了第一场比赛,感觉整体还是比较轻松的。之前面对Nicker你保持了很高的胜率,今天再次交手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么?

A:感觉他今天发挥很一般吧,因为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状态有些下降。

Q:今天比赛中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失误,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A:主要还是比赛太少了吧,我已经很久没有打线下的大型比赛了。现在的选手很少有坚持系统训练的了。

Q:随着项目热度的降低比赛的减少,现在很多War3选手都在面临一个转型期,你对此跟其他选手有什么交流吗?

A:交流很少吧,除了偶尔线下比赛见面会聊一聊,平时很少交流了。

Q:那你有什么转型的打算呢?

A:会尝试一下其他的游戏,比如LOL。

Q:那现在有队伍认可你的实力准备招入你吗?

A:我觉得我还是比较菜的吧!(笑)

Q:作为WAR3的顶尖选手,在尝试LOL的过程中感觉两个项目之间有什么难以逾越的瓶颈吗?

A:War3毕竟是一个人的项目,LOL是个团队项目,一个人很难自己搞定比赛吧。

Q:上午蛋总也是很轻松就2:0拿下了比赛,下一轮你就将对阵蛋总,感觉比赛胜面有多大?

A:三七开吧,我三他七。

Q:采访最后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说吗?

A:热爱电竞,享受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