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IET魔兽争霸3 黄翔2比0韩国鬼王晋级四强

IET魔兽争霸3 黄翔2比0韩国鬼王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14-04-27 14:20 作者:佚名 来源:华奥星空

  黄翔是中国著名的电竞选手,赢得“飘逸人族”的美誉,并且在去年的最后一届WCG世界总决赛拿到冠军,达到职业生涯巅峰。鲁宰旭则是公认的韩国“鬼王”,曾经在2006年获得ESWC全球总冠军。本次IET两位选手在1/4决赛相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人鬼大战。

  首局比赛在ei地图进行,th000大法师首发,lucifer则用DK开局。人族开局后选择开二矿,虽然lucifer心知肚明的第一时间赶去骚扰,但th000应对自如,在没有付出太大损失的情况下开矿成功。之后人族疯狂采购雇佣兵,对亡灵基地进行骚扰,成功拆掉对手的商店。

  th000的第二波骚扰更加凶猛,直扑亡灵的矿根,lucifer的回救有些迟缓,人族形势大优。此后亡灵开二矿被人族骚扰,局势更加恶化。在亡灵二矿刚刚开好时,人族的三英雄加狮鹫龙鹰部队已经赶到,lucifer只得被迫决战。

  在兵力大优的情况下,th000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lucifer在巫妖被击杀、二矿被打掉后、主力部队损失殆尽的情况下打出gg。

  第二局比赛在TM地图进行,开局非常平稳,th000大法师首发速开二矿,lucifer则是DK首发攀科技,前期几乎没有交火。进入中期,lucifer抓住人族部队尚未成型的临界点对二矿发动攻击。此时,人族无力抵挡亡灵的毁灭和蜘蛛部队,th000果断放弃二矿。

  形势不利的th000思路明确,没有重建二矿,而是选择远程采矿,迅速爆兵决战。这场兵力旗鼓相当的决战,th000的发挥更加出色,山丘在残血的情况下,极限反杀DK。lucifer有些失去冷静,执着的追杀山丘,虽然击杀成功,但自己的巫妖也被th000击杀,而且部队损失巨大。

  此后,人族迅速发动反扑,直奔对手基地,打掉祭坛。此时,亡灵的巫妖还未复活,DK带领两个毁灭更本无力抵抗人族的部队,lucifer打出gg,th0002比0完胜对手跻身四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