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西赛区详情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西赛区详情

发布时间:18-08-15 14:2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赛区信息
赛程安排
幽玩体育

WESG2018-2019赛季重点赛区广西赛区简介  

广西赛区为WESG组委会设立重点赛区,赛区包含6大正式比赛项目,除通用组设置外,亦设立有2个项目的女子组比赛,本赛区各项目前二将会直接晋级中国总决赛,广西赛区奖金高达50万元人民币。  

广西赛区下设3个城市分赛点,分别为南宁、柳州和桂林,3个城市分赛点将决出各项目8强晋级于8月31日-9月2日在南宁进行的广西省决赛,8个晋级名额分布为:南宁各项目3个晋级名额、柳州各项目3个晋级名额、桂林各项目2个晋级名额。  

广西省预选赛当前已经开放报名,请所有选手认真阅读晋级规则后选择相应的城市赛点参赛。  

广西赛区总决赛奖金分布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西赛区详情

TAG标签: 广西赛区 WES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