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发布时间:18-08-15 13: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赛区信息
赛程安排
狮王互娱
指定饮品
顺辉瓷砖

广东赛区申办方——狮王互娱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广东作为首个签约WESG2018-2019赛季的重点赛区,由佛山市狮王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办,他们是佛山市首个致力于发展佛山电子竞技产业的企业,瞄准电竞行业主要增长点和盈利点,大力发展电竞衍生产业,2017年,在佛山市委政府的指导下,发起成立佛山市电子竞技协会,并筹建电子竞技发展基金和全额投建佛山市电子竞技产业基地。  

与此同时,狮王互娱更率先提出“电竞+文化+产业”的电竞跨界新业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电竞产业,抢占佛山电竞行业发展新高地。  

在体育竞技大环境的蓬勃发展下,广东电竞受到了多方面关注,先后有佛山电视台、珠江传媒等一系列媒体对佛山电竞协会进行了深入报道,更有包括美的在内的国际知名企业也与佛山电竞开战合作交流,由此可见广东电子竞技受外界关注之深。  

TAG标签: 广东赛区 WES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