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 斗鱼《解说新势力》8月启航追梦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 斗鱼《解说新势力》8月启航追梦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6 作者:52pk 来源:官方

   这个暑假,电竞相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的赛况升温,让电竞玩家们过了把瘾,而即将到来的8月,也迎来了一档电竞相关的选拔活动。这就是被称为“电竞101”的选秀活动《解说新势力》,近期活动解锁了更多消息,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8月5日上线!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 斗鱼《解说新势力》8月启航追梦

   解说是电竞行业目前为数不多具有影响力的职业,虽然拥有一定的关注度,但背后付出的辛劳却少有人知。以往电竞解说分为预备人才和后备人才,他们会在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当中去锻炼,每年也只有为数不多的优秀后备人才,能晋升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当中。

  作为解说,需要对游戏具备较深的理解,不仅得熟悉赛事的战队和选手,并且对选手的拿手英雄,以及经典和当下主流的打法有一定的认识。如果说游戏理解是解说的“软实力”,那么语言表达能力就是解说的“硬实力”了,良好的口才能力和临场应变突发情况的反应能力,也是对解说的考核因素。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 斗鱼《解说新势力》8月启航追梦

   《解说新势力》活动首次向所有人敞开大门,提供了进入电竞行业内的绝佳机会。未来的电竞解说是什么样子的,或许在参与活动的选手身上能找到答案。《解说新势力》活动从8月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9月中旬,全面呈现要成为官方解说的过程。每一位参赛选手无论过去的能力、性格、职业如何,他们都将在严苛的活动赛制中学习专业解说知识,将自己对游戏的热爱,转化为成为官方解说的渴望,力求从100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解说新势力》活动赛制从100人开始,进行多轮环节的淘汰,最终活动决出的冠军将获得直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解说席的资格。活动由斗鱼出品,腾竞体育为LPL授权方及深度合作伙伴,竞麦教育为内容深度合作伙伴。参考了《创造营》、《青春有你》等选秀综艺的优点,结合电竞文化的特色,为暑期档的电竞爱好者们打造兼顾专业与娱乐性的“电竞101”。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2020年8月5日,锁定斗鱼直播官方6号直播间,与《解说新势力》一起见证官方解说的诞生。你眼中的电竞解说是什么样子的呢?不妨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