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沪上电竞风云起 2019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沪上电竞风云起 2019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9月6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海选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电竞爱好者可以通过赛事官网报名,与线上赛事不同,线下赛事将给电竞爱好者们带来身临其境、沉浸式的竞技体验。首站线下赛将于9月15日落户上海,报名《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项目的选手们将在中国移动首个电竞主题旗舰店长寿路营业厅掀起电竞风云。

沪上电竞风云起 2019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全民电竞盛宴助力“电竞之都”愿景

众所周知,近年来上海市多次表达出力争在3~5年内打造“电竞之都”的美好愿望,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2019现场,上海市委宣传部发言人也表示,将应运举办“上海电竞周”等活动,全面助推“全球电竞之都”战略,充分体现上海在电竞领域展现出的国际性、权威性和多元性。

火速践行电竞梦想的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首站就选择了上海,落地于普陀区的中国移动通信长寿路营业厅,毗邻长寿公园,被苏州河款款环抱——作为中国移动在上海最为著名的旗舰店,拥有完备的电竞氛围和举办条件,更是上海近期电竞赛事的热门举办地。

热血竞技不服输,精彩活动玩不停

在即将开赛的上海长寿路营业厅海选赛,有精彩纷呈的游戏对决、有相互支援的“电竞兄弟情”,还有超多现场活动等你来玩!咪咕圈圈现场趣拍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赛事官方合作品牌华硕、屈臣氏更齐聚现场为电竞玩家送上一份特别的电竞福利。这样好玩的活动,当然也少不了coser和主播倾力助阵,好看的小姐姐发出的邀约,谁能拒绝的了?

稀有奖励加持,中移电竞烽烟起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自7月就开始了线上赛报名,8月进行了首场线上赛比拼,报名人数已突破5万。大赛不仅总奖金池高达百万元,还有战网点数、《炉石传说》电竞卡背、黄金积分等稀有游戏奖品,可谓福利满满。

沪上电竞风云起 2019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如果你的电竞梦想还火热,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实力,如果你想全身心投入一场值得拼搏的赛事,即刻通过赛事官网报名,一起加入这场沪上电竞风云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