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尽兴玩尽情刷 上海银行联合Newbee借记卡首开办卡活动来袭

尽兴玩尽情刷 上海银行联合Newbee借记卡首开办卡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让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粉丝们望穿秋水的上海银行&Newbee联名卡将于5月6日正式开放办理啦!届时除了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CEO和上海银行行长这种业内大咖会出席发布仪式之外,还有一众只存在于屏幕中的明星选手和主播到场参加首次开卡活动!

尽兴玩尽情刷 上海银行联合Newbee借记卡首开办卡活动来袭

发布仪式当天,深受粉丝们喜爱的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明星选手Hao、Sansheng、Banana、waixi和awen,都会到场。

从前只能通过屏幕看选手们征战四方,在弹幕中为他们呐喊666,而这次不仅可以与他们面对面互动,还有机会从他们手中接过重重壕礼!

发布仪式当天,不仅可以看到喜欢的明星选手,还会有Lot29、陈雅和星际少帮主等重量级明星主播到场。

尽兴玩尽情刷 上海银行联合Newbee借记卡首开办卡活动来袭

从前只能在屏幕里看主播们谈笑风生,通过耳机听他们精彩的解说和分析,但这次,只要到场就可以与他们畅谈国内外电竞赛事,相信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

除了现场的各位明星选手和主播,上海银行和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还一起为粉丝们准备了大量福利。

定制周边必须有!

粉丝专享权益不能少!

尽兴玩,尽情刷!年轻就要放肆嗨!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所代表的年轻激情与上海银行代表的传统严谨,为此次推出的Newbee & 上海银行联名卡带来了勃勃生机和种种实惠,也让这张卡成为电竞粉丝们的必备史诗装备!

Newbee粉丝当然刷Newbee联名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