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李宁自走棋128将强势来袭 一大波奖金奖品正在路上

李宁自走棋128将强势来袭 一大波奖金奖品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04-25 15: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近日,Newbee与李宁联合举办的“128将”自走棋大赛正式开放报名,一大波奖品和福利正在向粉丝们招手,报名方式也很简单,只需进入淘宝“Newbee官博娘的小店”,拍下专项报名费“下棋小妹”即可,名额仅128个,只要参赛就可以获得丰厚奖金以及多个壕礼,总奖金高达15000元,除了奖金之外还有丰厚豪礼。

李宁自走棋128将强势来袭 一大波奖金奖品正在路上

Newbee自成立至今的五年时间里,在国内外多项知名赛事中斩获奖牌无数,除了俱乐部对战队呕心沥血的培养之外,也离不开一直以来粉丝们对Newbee的支持,因此Newbee联合李宁举办此次自走棋大赛,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既是对自走棋爱好者们的鼓励,更是对粉丝们的回馈!

李宁向来主打运动形象,但近年来在全球各大时装周上的表现告诉人们:

运动,也可以时尚!

个性酷炫而又中国风的设计,为李宁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潮范儿,这其中就不乏Newbee的粉丝,所以此次两个品牌的联合,可谓众望所归!

赛事须知

1.报名方式

淘宝报名:搜索Newbee官博娘的小店购买“下棋小妹”。

2.比赛地点、版本

线上比赛,使用自走棋线上当前版本

3.比赛形式&晋级机制

a)128强(Bo1) 5.1号 13:00

分成16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64强

b)64强(Bo1) 5.1号 14:30

分成8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32强

c)32强(Bo1) 5.2号 13:00

分成4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16强

d)16强(Bo1) 5.3号 13:00

分成2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强

e)8强(Bo3) 5.4号 13:00

积分赛,共三局——每局第一名8分,第二名6分,第三名~第七名依次为5分、4分、3分、2分、1分,第八名0分,最后按积分高低排出最终名次。若出现同分情况,则按三局内小分总胜场排名。若小分总胜场相同,则ROLL点比大小。

4.赛事规则

a)报名成功后,加入由淘宝客服提供的赛事QQ群。

b)比赛规定时间前15分钟(12:45)若不能准时进入主机则按弃权处理

c)若匹配成功后未及时点击接受比赛,则会视为弃权处理

d)禁止任何形式的恶意利用规则、游戏漏洞等行为

e)赛事主办方保留在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对所有规则进行改动和补充的权利,并保留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f)选手参与赛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比赛视频等资源使用权归赛事组织方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参赛要求

1.参赛ID必须加上LINING.xxx字样(如LINING.Jophy)

2.报名时请务必备注自己的姓名、STEAM数字ID、电话、收货地址、身份证号、QQ

3.段位无要求,数字ID一致才可进行比赛。

TAG标签: 李宁 自走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