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星际争霸2美洲世界锦标赛落幕 Newbee斩获一亚一殿

星际争霸2美洲世界锦标赛落幕 Newbee斩获一亚一殿

发布时间:2019-04-10 13:3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星际争霸2 世界锦标赛WCS冬季赛经过两个月的激战后落下帷幕,来自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Scarlett和TIME分获亚军和殿军的成绩。

Newbee.TIME的比赛来自于冒泡赛第三轮,对阵加拿大MaSa选手。首局丧失制空权之后被对手先下一城,第二局李少重整旗鼓使用机械化打法扳回一局。紧接着的第三局李少侦查出对方三矿之后随即发动攻势,成功拿下赛点。较为遗憾的是后续被MaSa连追两局,遗憾的离开了本次WCS的赛场,最终获得殿军。另外也非常感谢教徒在美国帮助TIME的衣食住行。

赛后李少也是通过个人微博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虽然遗憾提前结束征程,但是通过本次WCS我们已经看到李少的成长,期待他下一次的闪光。

星际争霸2美洲世界锦标赛落幕 Newbee斩获一亚一殿

最后的决赛,Scarlett迎战击败了MaSa的Neeb。美洲最强神族和虫族的大战,前两局噶姐都是采用了爆狗的战术,但Neeb合理的建筑学让统一战术没能成功两次,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星际争霸2美洲世界锦标赛落幕 Newbee斩获一亚一殿

第三局Neeb用无懈可击的建筑学再次挡住了几波冲锋,Scarlett无奈敲出GG。而随后第四局噶姐海量刺蛇挡住进攻之后,吹起反攻的号角将比赛再次扳平。但最后两局Neeb连下两城,比分定格在4-2。星际二冬季赛美洲区Neew夺冠,Scarlett斩获亚军。

本次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凭借Scarlett和TIME的精彩发挥最终获得一亚一殿的好成绩,虽然最终未能夺冠,但我们会更加努力,深刻复盘总结原因,争取在4月即将开始的中国星际争霸2战队联赛中再创佳绩。Keep Newbee and carry on!

TAG标签: 星际争霸2 Newbe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