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2019春季赛即将开赛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2019春季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9-04-04 16:3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春天是追求梦想、活力四射的季节,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春季赛)。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自2016年9月开办以来,每届赛事多达上百场,赛时历经10个月以上,已备受广大青少年所喜爱,为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电子竞技活动策划、主播、解说、裁判、转播技术、摄影摄像、图文编辑等专业的锻炼、学习、体验的渠道,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春季赛)作为“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活动的延续,将采用更加便捷的渠道,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赛事活动,便于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人士及电竞爱好者们都能参与其中。本次春季赛游戏比赛项目不变:魔兽争霸3、炉石传说、实况足球、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具体报名时间近期即将公布,请大家予以关注赛事官网。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2019春季赛即将开赛

在本次春季赛之后,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还将拟在7月安排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邀请赛。参加全国邀请赛的选手代表们,是根据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规程、规则,在历经2018年至2019年的赛事中,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各地区优秀选手,再次聚集在全国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将为实现自我梦想、荣誉而战,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开办宗旨:随着我国体育改革步伐不断地深入,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的精神。不断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大力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各类体育赛事,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推动体育竞赛表演产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体育健身需求,助推体育事业的改革。

TAG标签: 魔兽争霸3 W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