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苏宁官博深夜致歉 美工漫画道出实情

苏宁官博深夜致歉 美工漫画道出实情

发布时间:2019-03-14 13: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年后苏宁战队的状态不佳,一直连败的阴影也让粉丝逐渐失望。外部对于苏宁目前的状态和管理质疑不断,甚至有些节奏说苏宁内部不和。在3月12日输给TOP之后,苏宁官博深夜致歉粉丝,澄清近期留言,并希望粉丝给选手们信心继续前行。

苏宁官博深夜致歉 美工漫画道出实情

在致歉微博中,苏宁官方表示SN自组建新阵容以来,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更好的成绩,并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不难看出苏宁在2019年确实投入了很多在电竞领域,签下明星选手、搬进新的基地、全面保障选手后勤。这些投入确实在年前获得了一些成绩,四连胜的苏宁在年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在赛季中期问题却慢慢暴露,五连败的困境也让苏宁的士气受到了影响。苏宁官博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最艰难的时刻给小狮子们鼓励。

苏宁的美工也通过记录俱乐部点滴的瞬间从侧面展示了俱乐部现状。在苏宁美工的漫画中,苏宁的管理层对队员们也是非常关心。平时不仅关心选手的训练赛,经常鼓励选手,遇到宿舍停电等突发状况也马上安排选手住酒店。在漫画中展示出,俱乐部中选手永远是第一位的,并鼓励苏宁的队员们沉下心来通过一场胜利来击碎谣言,也呼吁粉丝们要有独立的思想不被外界打扰。

从对战TOP的情况来看,苏宁的状态已经从低谷慢慢恢复。3月16日苏宁将要对战宿敌JDG,这场对决也是粉丝们非常期待的,门票在开始发售几秒后即售空。苏宁和京东的电商大战从零售领域延续到电竞赛场,此次苏宁对战京东也是两只战队今年首次遭遇。目前京东暂居积分榜第6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希望较大。但是苏宁由于中期状态不佳,在进入季后赛的边缘徘徊。这次做客京东魔鬼主场,对于苏宁来说也是压力较大,必须背水一战才能保留进入季后赛的一线生机。之后的每一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都是生死之战,也期待苏宁的小伙子们能够以破釜沉舟的心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挑战。

TAG标签: LPL 苏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