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我的世界大佬直播了 MC先驱解说马里奥红叔入驻虎牙

我的世界大佬直播了 MC先驱解说马里奥红叔入驻虎牙

发布时间:2019-03-08 11: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最近虎牙直播真是频频传出大神主播加入的消息,除了以往LOL、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这样的虎牙热门版块,在《我的世界》频道也迎来了一尊大神——马里奥红叔!

资深一点的MC们对马里奥红叔这个名字应该都不陌生,从2013年的时候红叔在优酷上传《我的世界》实况视频开始,到现在已经坚持了6年,发布了超过4000条视频!

马里奥红叔轻松、幽默甚至有些贱兮兮中二的视频风格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去年还获得了优酷粉丝奖。《我的世界》是一款极为开放和讲究创造力的游戏,红叔也发挥了自己各种幽默和想象力的天赋,他制作的“生存大逃杀系列”和“红小队の奇妙冒险系列”都是粉丝最为津津乐道甚至是入坑之作。可以说,红叔是很多MC玩家的启蒙老师了。

虎牙直播对于赢来先驱级大神主播也是做足了宣传,3月5号就在官微发布了悬疑海报,当时就有不少粉丝猜测或许是红叔。

3月7日,虎牙直播正式公布了马里奥红叔入驻虎牙,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毕竟从今年31日后,红叔和前直播平台合作终止,后续签约去向一直没公布,现在入驻发展更好的虎牙直播对于红叔本人和粉丝都是最开心的事。

这次马里奥红叔入驻虎牙直播,今天19:00开启首秀,心态、难言、婷小姐、上好佳、小潮、童子一众虎牙大神主播也纷纷发起应援表示欢迎和祝福。有这么杠杠的人缘,想必红叔今后在虎牙直播也能更上一步台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