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职业选手操作有多野?《无限法则》泰国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告诉你

职业选手操作有多野?《无限法则》泰国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如果一款游戏的竞技比赛中,精彩镜头堪比好莱坞大片,那一定能让现场观众爽到放飞自我。结合了极限运动与战术策略的《无限法则》就是玩家心中的首选。驾驶滑翔翼一跃而下俯瞰众生,利用BMX自行车辗转腾挪躲避子弹,在这个游戏的比赛中,这样的骚操作每一分钟都在上演。如今,《无限法则》首次国际级赛事将在泰国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玩家将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为了迎接全球高手的挑战,此次赛事的中国区预选赛将在3月9日打响。为了能让各位玩家老爷更好的欣赏比赛,笔者在这里总结了此次预选赛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国内“头号玩家”集结 上演逆天操作

经常看电竞比赛的玩家都知道,技术过硬又喜欢秀操作的选手最受玩家喜爱。此次《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顶级战队。在这些战队中,KING、TOC、WF等老牌劲旅底蕴深厚,他们已经为决赛名额做好了准备。而像MDY这样的实力新锐,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他们斩获了《无限法则》斗鱼雪地大奖赛TPP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然,也有像GSQ这样的佛系路人队,他们准备贯彻能偷人绝不刚枪的策略挺进决赛。

这些职业选手不仅有浸淫FPS多年的大神,也有“枪法过硬能刚正面,脑洞够大花式击杀”的新生代玩家。与传统战术竞技游戏不同,《无限法则》在游戏中加入了很多极限运动载具,如BMX自行车、抓钩、滑翔翼,因此职业选手在比赛中不仅要考虑团队配合,还需要熟练应用这些载具,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诸位大神在比赛中将展现怎样的操作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职业选手操作有多野?《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告

看点二:独创登机玩法赛制 战术变换策略为王

此次中国区预选赛将在海岛地图中进行,首次采用TPP+FPP混合积分模式。与其他战术竞技游戏有所区别,《无限法则》的胜利条件为登上直升机离开。因此,这次赛事的积分除了排名分和击杀分两项,还有登机人数分,总分排在前三名的战队即可获得高额奖金和国际邀请赛门票。看似简单的区别实则内含玄机。占据优势的战队可以安排部分队友先行登机,留下来的队员则可以围绕直升机,歼灭其他想要登机的敌人,以获得最大的分数优势。因此,战队间的战术博弈是本次比赛的重要看点。

看点三:专业解说阵容 点评与骚话齐飞

专业的解说总能用精妙的点评和幽默的措辞直击玩家的灵魂。本次《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邀请知名战术分析师娇妹、ROE美女主播桃微微及ROE解说小虎队(凯迪、圆脸、男巫)组建解说天团,妙语连珠解说战场时事。大家可以在3月9日~3月10每天15:00~22:00观看比赛直播。不管你是颜控还是技术大佬,这次过足瘾。

《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开战在即,届时定有神仙打架、互秀操作的刺激戏码,国内预选赛由立场电竞承办,虎牙直播平台独家直播,不想错过的玩家请准备好瓜子、小板凳,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