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发布时间:19-01-26 11:1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月25日,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与三星电子达成合作,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2019年赞助商。双方在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新基地——宏慧视界BOX举行了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签约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代表先介绍了苏宁俱乐部的发展现状,并对三星的支持表示感谢。三星电子的代表介绍了与苏宁电竞俱乐部合作的初衷并展示了三星电竞显示器玄龙骑士的优势。接着,三星方代表、苏宁方代表以及苏宁队员蛇蛇和Maple互相赠送了三星电竞显示器和苏宁队服,双方签约成功。在之后的环节中,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的队员蛇蛇和Maple上台接受了记者提问,并和在场的媒体朋友一起使用三星电竞显示器体验了游戏的畅快。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今年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保持了原来主力队员狼行、H4cker的基础上,又引进了Smlz、SwordArT、Maple几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让战队的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俱乐部品牌也进行了重新定位,现在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归属于苏宁体育旗下,并确定了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一同打造苏宁体育职业俱乐部联盟。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巨头,是知名的世界500强品牌,其产品始终引领全球潮流,在中国有着广泛影响力。近年来,愈发年轻化产品出现在三星的产品库中。三星电竞显示器玄龙骑士就是为了迎合年轻的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需求设计出来的产品,无论是在响应时间还是在画面流畅度等方面都完美适应电竞爱好者的需要。

官宣!三星电子成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赞助商

苏宁与三星在2018年12月官宣了一场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三星电子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赞助商,并将与苏宁开展线上线下更加紧密的合作。此次三星电子对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的赞助,不仅是对苏宁体育和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的认可,更是借助电竞赛事深化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与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实现协作共赢。

TAG标签: 苏宁易购 三星电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