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苏宁官宣Maple和Swordart加盟 网友:Smlz呢?

苏宁官宣Maple和Swordart加盟 网友:Smlz呢?

发布时间:18-12-06 13:2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2月5日晚,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终于在微博上官宣迎来了Maple和Swordart组合,他们将尽快融入苏宁的阵容,一起征战下个赛季。苏宁的官宣也给“闪电狼中辅到底去哪了”画下了句号,不过我马哥呢?

苏宁官宣Maple和Swordart加盟 网友:Smlz呢?

蛇蛇Swordart个人微博最近才开始使用,就有了8000多粉丝。12月4日他发了“新人新开始请多指教”的微博,有很多粉丝都在评论中留言欢迎他来到LPL。12月5日下午,有蛇蛇粉丝微博爆出要去机场接机的照片,由此可见他的受欢迎程度。

苏宁官宣Maple和Swordart加盟 网友:Smlz呢?

但其实,关注过LMS的观众都很熟悉Maple和Swordart这两位选手了。此次两人空降LPL之所以引发如此大的热度,主要是因为他们超群的技术和过硬的实力。

Maple和蛇蛇两人都出道于橘子熊,刚进入职业联赛,两人联手就连续挑落了由前世界冠军选手MiSTakE所坐镇的TPS、前世界冠军TPA以及后来世界赛的常客AHQ,成为了S3 LMS赛区的头号种子,天赋肉眼可见。随后俱乐部更名为闪电狼,逐渐成长的他们也越来越强大,几乎拿下了所有的LMS冠军。

苏宁官宣Maple和Swordart加盟 网友:Smlz呢?

出征国际舞台的他们也不负期望,经常能挑翻国际强队,在S8之前,韩国队几乎就是无敌的象征,所以这些胜利都证明了Maple和Swordart率领的FW有多强。2018赛季,FW再一次夺得LMS赛区春季季后赛冠军,进军MSI季中赛,FW拳打EVS,脚踢KZ,豪取六连胜的同时,更是完成了对KZ的双杀!

两人的出色表现也为他们迎来非常多的荣誉,Maple凭借今年在LMS赛区的出色表现,入选了LMS赛区的最佳一阵中单,并将代表LMS赛区参加全明星赛。Swordart被ESPN评为LMS赛区最有价值选手,并在拳头官方评出的S8全球总决赛的选手榜TOP20中位列第7名,成为辅助位置上的第1名。

苏宁俱乐部本来就实力不俗,这支队伍的前期进攻可以排进LPL前3,只是因为经验不足常常会在20分钟后迷失,Maple和蛇蛇征战多年,经验老道,加上蛇蛇的冷静指挥和优秀意识,如果传言SMLZ也加入,这支磨合成功的苏宁绝对可以剑指S9!

TAG标签: Swordart Maple S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