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士顿科技荣获网络防御杂志的多项奖项

金士顿科技荣获网络防御杂志的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18-10-30 16:1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8年10月30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近日荣获了最受关注的企业数据安全大奖,奠定金士顿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此外,金士顿旗下产品IronKey D300加密闪存盘和UV500 SSD在“2018网络防御全球大奖”中其他类组别中获奖。“2018网络防御全球大奖”是由《网络防御》杂志颁发,旨在表彰网络防御和信息安全的创新者们。金士顿最终获得了6项大奖,也是今年获得奖项提名的3000多家信息安全领域公司中获奖最多的企业:

金士顿科技荣获网络防御杂志的多项奖项

•金士顿科技荣获最受关注的企业数据安全类别奖

•IronKey D300加密闪存盘荣获以下奖项:

自带设备办公(BYOD)编辑首选奖

最佳安全硬件产品奖

•UV500 SSD拥有256位AES硬件加密功能,还支持TCG Opal 2.0安全加密,荣获3个其他类别大奖:

最具创新防数据丢失奖

最具创新加密奖

下一代安全硬件奖

金士顿(中国)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谈到:“公司机密和个人信息的破坏、盗窃、丢失自始至终是全世界的一个主要难题,无论是在防火墙内部还是防火墙外部,我们相信要想实现数据真正的安全,并且降低数据泄露的风险,关键就是要确保为数据提供加密保护。我们刚刚荣获最受关注的企业数据安全大奖,而且我们的解决方案也荣获多项“2018网络防御全球大奖”,我们感觉到这既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认可,也在鞭策我们在安全加密领域的产品研发中任重而道远。”

《网络防御》杂志出版商Gary S. Miliefsky谈到:“我们也非常高兴金士顿在此次网络防御全球大奖的多个类别中都斩获奖项,并最终成为最大赢家。《网络防御》杂志历时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具创新性和最先进的网络安全公司,只为评选出“2018网络防御全球大奖”。金士顿最终获得这些奖项乃实至名归,因为他们非常积极地进行产品创新和研发解决方案,来防止代价高昂的攻击、破坏性行为和未经授权的入侵,以避免全球企业和组织因数据安全问题而蒙受损失。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