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发布时间:18-10-29 17: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秋高气爽的周末,最适合叫上好哥们儿出门来一场刺激的篮球赛,或者五连坐开黑,如果将游戏赛场搬进篮球场,会产生什么样的碰撞?在篮球场上打游戏,把篮球变为推塔的“利器”。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在篮球场打英雄联盟

10月27日,第十四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华东大区赛就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电竞+篮球”的超燃体验!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热情的召唤师们早早排起了长队

【浸入体验 此刻为城邦而战】

本次城市英雄的战场搬进篮球场,但现场依然能感受到浓浓的游戏情怀,巨幅的签名版立在门口,分别象征着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而双方的战旗也漂浮在峡谷的最巅峰,双方召唤师将为了城邦的荣耀而战。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象征着阵营荣耀的旗帜飘在峡谷最上方

【峡谷探险 提莫的蘑菇你不要踩】

相信召唤师们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每次丝血逃进草丛的刹那,突然看到一个大大的蘑菇在自己脚下,任谁都要火冒三丈。而今天为了城市英雄和虎扑路人王慕名而来的召唤师们也在现实中体验了一把踩蘑菇!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提莫的蘑菇陷阱

【强强对决 上演大区最强之争】

在精彩的Cosplay表演中,第十四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华东大区赛拉开了帷幕,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来自安徽的TPY战队及来自浙江的DFG战队。

两支队伍在此前的比赛中都以出色的表现一路挺进,最终会师本届大区赛,而在本次大区赛中,他们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DFG战队不按套路出牌,一手中单波比配合打野秀翻全场。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专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除了紧张刺激的召唤师峡谷决赛,隔壁赛场的路人王之争也是愈演愈烈。“摇摆哥”黄超和“上帝”高源嵩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会师决赛;决赛中,“摇摆哥”黄超展现自己老道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凭借火热的三分手感,以11:5杀死比赛,时隔一年之后再度获得路人王城市站冠军。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路人王“摇摆哥”黄超时隔一年再度夺冠

【竞无止境 篮球场上也要carry】

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与虎扑路人王进行了合作,来到篮球场,怎么能不打球?放下鼠标,拿起篮球,在游戏中可以1v5,在篮球场上也照样carry!玩家们纷纷参与进来与虎扑主播和斗鱼主播一起进行一场荷尔蒙气息躁动的路人王大赛,胯下运球,背后换手,风骚走位惊艳全场!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虎扑篮球女神盼盼在线单挑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摇摆哥黄超高高跃起!

除了荷尔蒙爆棚的美女街篮同时也少不了美女主播们与水友之间的友谊赛。在现场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们看到了路人王的主播们同样展现出了不输给英雄联盟主播的实力,外表看着清秀的运动型妹子,打起游戏来实力完全碾压各路水友,带领参与互动的玩家们一次次carry全场,这也更加说明了电子竞技和体育本就无界。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电竞主播与体育主播的完美混搭

本次的英雄联盟主播线下水友赛的主播们,也由英雄联盟和虎扑的主播混搭,她们从左到右依次是:斗鱼LOL主播:豚豚大魔王;虎扑主播:安妮;斗鱼LOL主播:凑不要脸小菡菡;虎扑主播:我不是盼盼v。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英雄联盟水友队VS虎扑水友队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美女主播与水友间的友谊赛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虎扑主播安妮不一样的战场一样的快乐

当然,现场除了紧张刺激的水友赛,同时还为召唤师们准备了精彩的cos表演秀。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让阿狸看看你的心

至此本届的城市英雄争霸赛华东大区赛也决出了最终的冠军,TPY战队奋力抵抗,经过两局鏖战,最终DFG战队以2:0赢得了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东大区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华东大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向着职业的梦想更进一步。DFG“结棍”!而虎扑路人王的上海站的比赛也由黄超一路披巾斩棘最终夺得冠军,同时这也是他时隔一年再次夺冠。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DFG力挽狂澜-黄超豪夺冠军

【特殊环节 为LPL摇旗呐喊】

精彩的赛事及活动之后,想必大家都不会忘记10月27日还有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英雄联盟S8四强赛,iG将对阵G2,继续为LPL的荣耀而战。

现场玩家一改先前的热烈,纷纷聚精会神看起了比赛,当iG第三次打出胜利的界面时,现场爆发出最为热烈的呐喊声,S8还未结束,历史的大门就在眼前,iG,加油!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IG粉丝举牌应援

英雄联盟+虎扑路人王,电子竞技+传统体育,是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与虎扑路人王的一次深度合作,这不仅丰富了体育赛事的内涵,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活动体验。想来城市英雄争霸赛展现实力,一较高低吗?下一个路人王也许就是你!

篮球与召唤师 谁才是竞技之王

城市英雄-路人为王

关于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

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从5月开赛至11月全国总决赛,共持续6个月,覆盖229个城市,着力打造随时随地可参与的赛事。

关于虎扑路人王

“路人王”是由虎扑体育全力打造的全新篮球赛事IP,“路人王”以篮球为核心,以单挑为模式,在规则和赛制上附加泛娱乐玩法,使得简单的1vs1篮球单挑变得更新颖、更刺激、更有趣、更具观赏性与传播性。从2016年8月至今,“路人王”已经成功举办了4个赛季,办赛规模已经遍布全国34个城市,累积3万名参赛者,产生共计超200000局的单挑对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