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R018益起来】当我们谈公益时我们做些什么

【R018益起来】当我们谈公益时我们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18-09-28 15: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电子竞技是股炽热的年轻浪潮,充满着无限可能,充斥着无数偏见。炽热或是热诚,或是偏见的“狂热”,年轻或是青春热血,或是偏见的“年少无知”。

对我们而言,电子竞技是新兴竞技体育项目,电竞粉丝是充满活力,有所担当的年轻一代,为了共同的热爱聚集在一起的人群不该因偏见与封闭而永远躲在阳光下。正如山区中的孩子,不该因交通的闭塞与条件的落后而失去看到外面世界的机会。

甘地说:在这个世界上,你必须成为你希望看到的改变。因此,【R018益起来】承载着我们的愿景诞生了。

【R018益起来】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助力S8 全民跑R”的RNG跑团活动,“书行万里,与N相伴”的RNG山区捐书活动,“百校驿站 八方G援”的RNG公益驿站活动。

在S8全球总决赛来临之际,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的碰撞完成一场别致的应援活动:用跑步为RNG战队加油。同时,我们想要通过体育x公益的方式向外界呈现电竞粉丝最为真实的一面:热爱生活的年青一代。

即便在2018年,依然有“四个孩子三个近视,其中两个很瘦弱,另一个体型肥胖”这种充满固执与恶意的偏见出现,总有人需要做些什么还原真相。我们需要这样的努力为电子竞技与每一个热爱电竞的人发声:电子竞技不是洪水猛兽,而是新兴的体育项目;电竞粉丝不是妖魔鬼怪,而是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年轻力量。

在“中国有R”第二季捐书结束后,我们收获了短暂的满足与长久的担忧:“中国有R”承载全国27座城市粉丝的心意,这份心意最终真的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吗?问题答案并没有藏在过去,而是在未来等待着发掘。

黔西南自治州是一片地形复杂、条件落后、交通不便、民族诸多的地区,我们将与粉丝志愿者组队,分别将2018本图书带至8所山区小学完成捐赠,而这8所小学在地图上将连接成一个“R”字,我们希望能够与粉丝一同来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用书籍为山区孩子们打开阅读世界的窗口,也用这种方式传递“永不言弃”的精神和电子竞技行业的正能量。

公益事业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久旱逢甘霖,而是积水成滴的汪洋大海。我们希望能够将星星之火凝聚,最终照亮一方天地。因此我们将投入人力与资金在主场北京的15所高校内建立RNG公益驿站。驿站是两地之间的连接点,RNG 公益驿站能够把拥有闲置图书、衣物、文具的人群与需要帮助的儿童链接,形成一条可持续的公益桥梁。通过RNG公益驿站,我们既减少了浪费,又能够为条件困难的人群筹集到需要的物资,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我们将公益纳入常态化的第一次尝试,也是电子竞技行业将公益纳入常态化的第一次尝试。我们希望能够通过RNG公益驿站带动更多的粉丝、电竞爱好者、电竞人、电竞俱乐部参与到公益事业,共同传递电竞正能量。

世上本没有路,缺少的或许从来不是来去匆匆的旅人,而是迈出那未知一步的勇气。在全年一系列公益活动后,我们从公益事业的冰山一角窥探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个需要拼搏奋战、挣扎努力才能生存的平行宇宙。我们希望能与诸位将心中的热血化为现实,铸就一个更好的世界,为自己,为公益,为电子竞技。R018,RNG等你益起来!

TAG标签: 公益 R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