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1246勇夺PUBG中韩对抗赛亚军 16杀吃鸡尽显中国队血性

1246勇夺PUBG中韩对抗赛亚军 16杀吃鸡尽显中国队血性

发布时间:18-08-22 09:2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为期四天的PUBG中韩对抗赛终于落下帷幕,这次的比赛原本是一次很好的切磋机会,让8支中国战队与8支韩国战队互相交流,学习战术思路。但是在比赛过程中突发意外情况太多,中国队的表现一度不太理想。

在这种情况下,FPP模式的对战中有这样一支战队站了出来,他们稳扎稳打、厚积薄发,比赛第一天在没有吃鸡的情况下位居积分榜第二。在比赛的最后一日,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外界期待,最终以16杀吃鸡的好成绩打出了中国队的血性,并且夺得了这次PUBG中韩对抗赛FPP模式的亚军,并且是积分榜首页唯一的一支中国队伍!他们就是1246战队,一支低调但难掩锋芒的勇者之师。

1246勇夺PUBG中韩对抗赛亚军 16杀吃鸡尽显中国队血性

经过两天的奋战,1246最终以2870分夺得PUBG中韩对抗赛FPP模式的亚军,这个成绩也许称不上完美,但是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也抓住了这个机会。要知道这次的比赛突发状态很多,从接到比赛邀请到参赛只有2天的准备时间、现场环境恶劣没有空调、国内网络不稳定充斥着掉线和延迟的危险,但这一切对于打出风采的1246来说都显得不那么艰苦了。

1246勇夺PUBG中韩对抗赛亚军 16杀吃鸡尽显中国队血性

1246之前也参加过许多的比赛,获得了不少的成绩,第二届虎牙吃鸡赏金赛亚军、虎牙星盛典绝地求生全明星赛冠军、浪味仙全民吃鸡大战亚军、Mars第二届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亚军......虽然激起过不少水花,但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似乎并不那么深刻。但通过这次的中韩对抗赛,我们看到了不断在成长的1246,更加强悍的1246,相信看过这次比赛的观众一定会被他们圈粉的。

1246勇夺PUBG中韩对抗赛亚军 16杀吃鸡尽显中国队血性

1246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韩寒在2014年成立的,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的FPS俱乐部。我们可以看到1246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行,从CODOL到OW再到现在的PUBG,每个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这样一支大赛经验丰富的俱乐部一定会书写出属于他们的传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