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职业选手也翻车《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欢乐落幕

职业选手也翻车《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18-05-10 20:4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从5月7号到5月9号,历时3天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赛顺利结束,800多支战队在三天的比赛里各显神通,竭尽全力,不论是职业队伍还是普通玩家队伍,在比赛中都展现了极高的热情。这场海选赛中,Eop战队以总分824分的优势力压群雄,勇夺海选赛总积分榜的第一名,而在前50名的队伍中,也有不少职业队伍顺利突围,如AG、KB、Snake、超玩会、RBGM等。但是玩家队伍也不能小看,像由妹子带领的皮在痒战队也成功晋级,将在初赛与各方选手们一决高下。

职业选手也翻车《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欢乐落幕

在比赛前,不少非职业选手都十分激动,毕竟作为迷弟迷妹的她们,将跟一些十分著名的职业选手同台竞技,想想就觉得刺激。于是不少选手看到分组里强劲的职业战队名单后,在群里甚至开始玩起了成语接龙,来缓解赛前的紧张心情。嗯,没看错,就是成语接龙,从“心心相印”开始,“印度尼西亚”、“亚历山大”、“大起大落”、“落地成盒”……最后还被接上了一度横行成语接龙界的“为所欲为”,这不仅为选手们缓解了赛前紧张的心情,也让选手们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本次成语接龙由一位网名“瓜娃子”的选手接上“为父不接”而告终,至于这位选手在游戏里有没有被其他选手们共同围殴就不知道了。

在海选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在第一天的海选赛中,大热门队伍Snake战队在游戏途中,突然就被同是热门队伍的RBGM杠上了,其余队伍都准备好了凳子跟西瓜准备看这场年度好戏。比赛结束后,Snake的队长终于坐不住了,在海选分组群里直接喊话对面:“大兄弟为什么非要追着我们打!”RBGM的队长神回复:“我哪知道,教练叫我追着打的。”两大职业战队在双方持续互刚的过程中,居然还不断地击败多个对手,最后随着Snake战队被一个手雷带走三人而结束了这场大戏,在这场比赛里Snake以22杀的成绩最终拿到第四名,RBGM14杀拿到第五名,反倒是吃瓜群众们趁乱夺得前三,BO1的海选赛真是令人防不胜防啊,就算是职业选手,也有翻车的可能呢!

职业选手也翻车《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欢乐落幕职业选手也翻车《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海选欢乐落幕

除了选手们趣闻百出外,来自大圣live官方的神奇事故也是让人哭笑不得。赛事选手都了解,每场比赛前官方裁判需以观战的视角进入游戏,才能方便对各个队伍的成绩进行记录和统计。但是,没想到一场比赛开场前,一位裁判员小哥哥手机屏幕灵敏度相当高,一个手滑就进入了游戏位,然后游戏就这样开局了。为了不影响战局,裁判一进入游戏后马上投海自尽,只留下了一个快递,不带走一片云彩。当然后来为了公正,还是为该“受害组”安排了重赛。除此之外,在那三天的赛事监控中,我们的另一位裁判大大也被冠上了“死亡之眼”的称号,每当切换观战视角,被观战的队伍总是迅速成为快递小队,不少选手纷纷表示“求求你不要看我们队”、“这个裁判有毒”,而观裁判大大则表示他也很无奈。这些都成为了这届大圣枪王争霸赛的一大笑点。

本次海选能发生这么多有趣的故事,皆因玩家们追逐的不仅仅是成绩,而是都在享受电竞游戏带来的欢乐。这与大圣枪王争霸赛秉承和推崇的“快乐吃鸡,共同进步”的理念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平民赛事最为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海选结束,大圣枪王争霸赛也正式来到了初赛阶段,5月10日-5月11日,将进行为期两天将进行BO3的小组赛,100支队伍,随机分为ABCDE共5组,每组20支队伍,最终只有40支队伍能够进入复赛。最后,战况又会怎么发展呢?小姐姐们到底能不能撑到下一轮呢?

欢迎各位鸡友准时关注大圣枪王争霸赛,一起来支持你们喜爱的队伍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