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狂铁职业赛场首秀 瓶子琪琪带你见证2018QGC夏季赛冠军

狂铁职业赛场首秀 瓶子琪琪带你见证2018QGC夏季赛冠军

发布时间:18-05-02 09:0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狂铁职业赛场首秀 瓶子琪琪带你见证2018QGC夏季赛冠军

由企鹅电竞主办、NEOTV承办的2018QGC夏季赛《王者荣耀》邀请组决赛将于5月1日下午15:00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激情开战。从众多国内强队中脱颖而出的TBG与TS将对最后的QGC冠军荣誉发起冲击!来自企鹅电竞的KPL官方解说瓶子、琪琪将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BO5决战解说。直播地址:http://egame.qq.com/363707243

在企鹅电竞旗下有众多《王者荣耀》头部的签约主播与解说,瓶子与琪琪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两位。瓶子用三年多的时间完成从一位网站编辑到视频作者,再到官方解说的华丽蜕变,他的专业度与好口碑源自于对游戏精准的理解以及自身不懈的努力;琪琪作为KPL官方解说的当家花旦之一,外形自然是无可挑剔,但是她的专业功底丝毫不亚于男解说,这也是她被评选为最受欢迎女解说的原因。

回顾历届比赛,除了瓶子与琪琪,知名主播小浪浪、韩跑跑,国民偶像组合SNH48、顶尖COSPLAY团体粉猴都曾担任过QGC的解说或演出嘉宾。在2015年的QGC总决赛上,刚从央视离职的“名嘴”段暄惊艳亮相,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移动电竞脱口秀。如此豪华的解说表演嘉宾阵容足以体现出主办方的诚意。

狂铁职业赛场首秀 瓶子琪琪带你见证2018QGC夏季赛冠军

央视名嘴段暄亮相QGC

除了豪华的解说嘉宾,QGC赛事的竞技水准也是同级别赛事之最。三冠王QGHappy,2018KPL春季赛黑马BA黑凤梨、EDGM,超人气战队AS仙阁等知名战队都是从QGC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走上职业道路的巅峰。目前为止所有取得过KPL冠军的队伍同时都拿到过QGC的冠军。如此有分量的殊荣足以说明参与到QGC赛事队伍实力之顶尖。高质量的比赛内容搭配上最专业的解说与豪华的表演嘉宾成就了QGC的良好口碑与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当然,除了精彩的赛事和专业解说外,前沿的制作水平同样必不可少。本次2018QGC的制作团队极具创意地将COSPLAY表演与AR技术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COSPLAY AR秀”。具导演透露,在5月1日的《王者荣耀》决赛开场秀中,制作团队将还原一座精美的长安城与游戏中的主宰,由粉猴COSPLAY的成员参与演出并最终击败主宰。如此炫酷的特效与逼真的COSPLAY大秀一定会惊爆观众的眼球。

狂铁职业赛场首秀 瓶子琪琪带你见证2018QGC夏季赛冠军

2018QGC《穿越火线 枪战王者》决赛粉猴开场秀

5月1日下午15:00,2018QGC夏季赛《王者荣耀》总决赛即将打响。目前比赛服已经正式更新为最新版本,这也意味着新英雄狂铁、新装备破晓与碎星锤还有众多英雄的平衡性调整冲击着职业赛场。作为新版本职业赛场上的首秀,请跟随瓶子、琪琪的脚步去欣赏TBG与TS会带来怎样精彩的BO5大战吧!

TAG标签: QG 王者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