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发布时间:18-04-23 11:2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BenQ日本主办,B5电竞馆落地承办,ZOWIE GEAR、京东Game+、圆刚科技以及名龙堂电脑赞助举办的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于4月21日在B5电竞馆上海大学店圆满落幕。经过三轮的激励对抗,中国战队先赢后输,在第一轮大获全胜包揽前十的情况下,在后两轮的对决中不敌日本,未能成功卫冕。日方成功将上海VS东京的“吃鸡”之战总比分扳为1:1。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现场连线隔空喊话 日方展现必胜决心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首先进行的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中方战队依次登台亮相,各个信心满满。之后主办方连线了日本东京的比赛现场,中日远程喊话,火药味相当的浓。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日本战队集体讨论战术)

日方在本次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中派出的阵容十分豪华!不仅包含了日本职业联赛排名前三的三支战队,更是搭配上了日本最强主播战队以及6支曾获得过日本业余比赛前三名成绩的普通玩家战队。

除了豪华的阵容,日本方面更是在赛前聚在一起进行了长时间的战术讨论,所有的一切都展示出了他们必胜的决心和复仇的态度。

A+大哥领衔出战 中国意欲再下一城

在上一届的中日城市对抗赛中,中国战队集体发挥出色,最终击败日本战队拿下了首次对抗赛的胜利。除了精准的枪法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外,他们在比赛中开创出的“摇头舞”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A+大哥的IFTY战队签到合影)

转眼间,PUBG中日对抗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届,B5作为承办方在出战队伍的排兵布阵上也是下足了功夫,A+大哥领衔的冠军之师iFTY、潜力十足的HBQ以及新兴战队RLGL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三支职业队伍,图拉夫带领的熊猫主播队伍本次继续参赛,再加上6支来自民间的城市冠军队伍。构成了本次中方出战的40人阵容。

先赢后输 中国战队遗憾落败

双方首局都比较谨慎,日方战队选择了占据山头,中国战队经过一轮炮火洗礼之后伤亡有限,没有硬上而是选择了G港下方的房区,双方在一通试探之后谁都没有首先发起进攻的意愿,此时毒圈的刷新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日本战队为了跑毒不得不放弃自己坚守了一整场的山头,纷纷向山下死亡冲锋,而早已在山下摆好防守阵型的中国战队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当最后一名日本队员被击杀时,中国10支战队竟然全部存活,接下来大家进行了平底锅技术的比拼,来自天津的蓝灵战队最终吃鸡,中国战队获得了大量的积分。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第一局中成功吃鸡的天津战队)

第二局双方都比较激进,一支日本战队不小心乱入了iFTY所在的M城,结果当然是有来无回。中国战队一度在场面上取得了一点优势,然而随着局势的发展,特别是几个毒圈的刷新竟然全部偏向日本战队一方。日本战队背靠大海占据着天然的优势,面前又是一大片平原,几乎没有任何掩体。中国战队为了进圈只能强行往前冲,但是日本战队的火力实在太过凶猛,双方人数差距越来越大,最终日本战队在第二轮成功扳回局势。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图拉夫及队友在比赛当中)

第三局中国战队开局不利,日本队伍选择抱团全部落在地图的中央,而中国战队则是分散在地图各个地方,企图在装备成型之后再开始进攻。双方平稳发育到中期,结果日本战队再次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率先占领了海边的悬崖,并摆出一字防守阵型,中国战队只能慢慢卡着毒圈往里进发,但日本战队的位置实在太好,他们只需要定点射击就行。随着最后一支红衣队伍被击败,中国战队总积分停留在4950,而日本战队凭借后两轮的精彩发挥,总积分达到了6030分,中国战队只能眼看着日本在这次对抗赛中扳回一城。

PUBG中日对抗赛获玩家认可 A+直言玩的很开心

本届PUBG中日对抗赛由B5电竞馆旗下的专业赛事团队承办,搭配了专业的OB和赛事解说。同时在参赛选手中有着图拉夫、A+(大哥)、Obang、十月等人气主播,他们在比赛进行中同步开启了直播,让粉丝和观众们可以观看到他们在比赛时的第一视角。区别于平常直播时的飘逸型路人打法,比赛中更看重战术制定和团队配合,给观众们提供了更具娱乐性的观赛体验。比赛进行期间,来自各直播间的观看总人数超过100万。

40VS40的团队作战,中日双方以城市为单位的激烈对抗。全新的玩法让见惯了大场面的A+都觉得特别。在赛后的采访中,A+大哥说他从未参加过这样赛制的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今天玩的很开心。

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落幕 红衣军团遗憾落败

(IFTY战队在赛后接受采访)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主办方BenQ日本透露,因为中日两方玩家对于PUBG中日城市对抗赛的喜爱,此项赛事在今后将按照季度举办。也就是说在三个月之后,我们将再次看到中国和日本的绝地求生战队在中日对抗赛的舞台上为国吃鸡!

优惠购买专业赛事设备,上京东:

PC端:https://sale.jd.com/act/GxfBb1WEa3pzOmlh.html

移动端:https://sale.jd.com/app/act/GxfBb1WEa3pzOmlh.html

【关于B5电竞馆】

B5电竞馆,专业电竞连锁品牌,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既为年轻人组团开黑、线下SOLO创造活力场所,更为战队训练、专业赛事提供理想舞台。B5电竞馆,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