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民最美伪娘小银 女生看了都要被掰弯

全民最美伪娘小银 女生看了都要被掰弯

发布时间:18-03-19 11:35 作者:全民直播 来源:全民直播

伪娘小银在入驻全民后,人气直线上涨,大有成为“当家花旦”的趋势,小银凭借姣好的容颜,9头身材,让很多网友直呼太美了,女生也是自愧不如。

全民最美伪娘 女生看了都要被掰弯

近年来伪娘主播一直呈现火热趋势,虽然这不算是一种主流文化,但不得不说,很多伪娘确实hold住各种风格,时而妩媚动人,时而娇俏可爱,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加入了追求伪娘的大军,主播小银凭借性感的身材,漂亮的脸蛋,在一众伪娘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全民最美伪娘 女生看了都要被掰弯

男扮女装的小银和迪丽热巴有一些相似之处,既轩墨宝宝离开后,小银在全民的直播地位直线上升,大有成为一姐的趋势,小银的颜值,很多女主播都比不了,网友再看了小银的直播后纷纷留言要被掰弯,虽然长了一张高冷御姐的脸,但是小银在直播时,还是风格多变,多才多艺。对二次元感兴趣,对伪娘好奇的都可要到全民直播间感受“全民第一美”。

全民最美伪娘 女生看了都要被掰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