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发布时间:18-03-16 19:1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据相关统计预测,2018年中国电竞市场的用户规模将突破3.1亿,庞大的用户群体引来众多资本的青睐,并催生出花样繁多的周边产品与服务,而陪玩与饰品交易两项则是资本市场争夺的主战场。游戏陪玩服务对于电竞从业者来讲并不陌生,现在在电竞移动化的浪潮中,其市场也日益扩大,如今游戏陪玩类产品也初现百家争鸣之势。

电子竞技本身就带有社交属性,在有电竞爱好者的地方就有陪玩的需求,落单的玩家他们需要同伴也想要品牌尝胜利的滋味。10000+日增新用户,约1000笔日成交订单,这是高手电竞平台的日常数据,显示着电竞爱好者对于“玩伴”的需求量是多么的庞大。

随着电竞陪玩市场的日益壮大,一些电竞行业的平台类企业也想要来分一杯羹,如YY,网易UU,5173等都已经在自己的产品中添加了陪玩服务,其中有些企业已经找到了陪玩业务的变现模式。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C5GAME(以下简称C5)作为国内先进的饰品交易平台,也敏锐的抓住了这次市场发展的脉搏,与高手电竞强强联手。高手电竞为C5用户提供专业陪玩教学服务,不仅能够使用户直接使用C5账号体验陪玩,同时也为C5提供了便捷快速的陪玩变现渠道。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C5GAME官网上的绝地求生陪玩服务页面

高手电竞是一个专为电竞爱好者开发的在线电竞教学陪玩平台。在向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陪玩教学的同时,我们也开发了针对企业的陪玩服务产品,直接让合作企业避开了漫长耗费财力的开发周期,高效便捷地加入当前炙手可热的陪玩市场。 相比较yy或者淘宝提供陪玩服务, 高手电竞开创的2b陪玩端口可以让用户与高手在不跳转平台的情况下实时沟通,真正实现了快速匹配!

高手电竞简介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高手电竞是专门为电竞爱好者学习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向职业玩家靠近而开发的在线电竞教育平台。由VG和EHOME两家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联手打造。

高手电竞为玩家提供专业陪玩教学服务,拥有众多非常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Dota2、LOL等电竞高手,其中包括许多路人王,明星主播甚至还有职业选手。同时高手电竞还出品了原创教学攻略视频内容,例如,DOTA2【英雄绝活】以及PUBG【落地不成盒】等系列都广受好评。

高手电竞也为普通玩家及企业提供赛事服务,承接了DS8中国区海选赛、

ESL One Genting中国区海选、以及Galaxy Battles II: Emerging Worlds 中国区海选赛等赛事。

C5GAME简介

高手电竞联手C5GAME 开创陪玩行业新方向

C5GAME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平台steam提供游戏装备交易服务,依托Steam平台提供的开放接口,研发了先进的机器人交易系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自主便捷、安全高效的交易平台。自创立以来,C5GAME凭借先进的技术、敢于创新的精神以及专业的用户服务得到了众多玩家的信任与支持。随着今年电竞市场的快速增长,公司前景也越发宽广,现已成为国内电竞游戏装备交易平台的行业领军旗舰。

交易种类已基本覆盖全球10大主流游戏,包括DOTA2,CSGO,H1Z1,PUBG等热门游戏。同时C5GAME和各个电子竞技平台有着广泛合作,在电竞行业拥有众多拥护者,属于电竞行业的一颗新星。

    发表评论